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7 13:44:59|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7/07/1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餐吃完,我們就出發拉


先到那ㄍ殺咪東ㄒ的


忘記了拉


先下車去買煙


買完抽一根


就上車拉


後來又去哪裡我也忘記拉


不過沒下車了


因為也無聊就在車上睡


接著到了吃中飯的地方


好像每次都會被帶來這個地方


離開墾丁好像都會來這裡


串通好的咩


上車,就直達劍湖山嚕!!!


到惹劍湖山,還得在車上呆一下


因為還沒到新光票的時間


小均均舊約下車抽一根


跟著下去


然後時間也到了


我們就往劍湖山出發嚕


走了進去


亂玩亂玩!!!


到惹最後我們先分開


我和銥珊恬嫣旱恬嫣的朋友


寶貝則跟豬豬一起


我們被騙惹


被傳單給片惹


銥珊一直很想看的東ㄒ


結果不在劍湖山


不過來了還是進去看看


也是3D的


就再這時間點


北鼻打電話來ㄝ


剛開始我還嚇到


街起來聲音還滿像豬豬的


害我誤會惹北鼻


哈哈


聊滿久的


排隊排惹半小時


進去看惹六分鐘就出來


天阿,這殺咪東ㄒ阿


然後就下去跟寶貝她們會合


小均均、才志她們也在那邊等惹


等她們吃完之後


我們就去看飛天雙超人


哇賽,算我們慶幸咩


我們那天去,最後一場


還真是有榮幸呀


真是經典


後來大家一起去玩衝鋒飛車


刺激刺激


玩完之後


寶貝和小均均和文雄


去玩晴天飛梭,我們則在下面看


玩了之後,買晚餐


前進到摩天倫裡面嚕


我們分兩台


銥珊、恬嫣、豬豬、恬嫣的朋友一台


我和寶貝、小均均、阿思一台


在上面我們那台開心的聊天,看夜景,講事情


直到後來我們下摩天倫之後


豬豬在說


她做錯台了


因為恬嫣和銥珊,一直在害怕


呵呵


玩完之後,大家走上去了


要去玩G5


上面的景色還真不是普通的漂亮


完了要回家拉


我們去走情人咖啡步道(我記得好像是這樣子沒錯)


不知道誰在說,那不就要情侶才能走


我就在和寶貝在那裡裝


走走走,最後還亂走


走到人妖秀那裡


最好笑的來了


豬豬和寶貝去和她們拍照


拍完本來要走了


結果有個人就拿了捐款箱


對她們說


小姐小姐,給點小費,一點點也可以,小費小費(講著泰國的音)


我們在那裡笑死了


後來寶貝的朋友來劍湖山載我們回去


我們的旅程也到這裡畫下完美的句點


台長: Mr.Lonely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