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7 20:41:54|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爆料之王,被稱邱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地理課

阿也不曉得怎麼聊的

聊到網路費,和實習費

在說,要去跟水果日報爆料(不打廣告,所以叫水果)

說學校都不給使用網路,還叫我們繳網路費

沒有實習課,也叫我繳

這兩樣的錢加起來都快兩千拉

兩千購我買好多東西的ㄋㄟ

妳們是搶匪唷

還在說,水果日報頭條旁邊都有電話號碼

妳不敢爆料的我幫妳爆料

嘿嘿,我們班有人還真的要去打勒

真是購拉

然後又扯到上次碟仙那件事情

又說還是要去跟水果日報爆料

根本不是調酒瘋掉的

哈哈

還說了七棟七樓,的那件事情(這是某科老師爆料的)

哈哈

扯阿扯,都在五棟徘徊

因為那件事情,我們都說五棟很陰

老師就說

不會吧,我下禮拜還會去那裡廁所評分ㄝ

我ㄘㄨㄚˋ勒等阿

真的是快笑死了

然後老師突然說了

爆料有比較好咩,不要這樣會影響學校

開記者會比較快拉

哈哈,笑死我拉

豬豬就說,那主持人就是某某某老師

老師就說

阿妳是要我在達德生存不下去唷

這樣相害

我們班笑到番

真的太爆笑了拉

整節課,都在爆料

還有,水果日報不是有今日我最美

我們就跟老師說

老師妳可以去拍那個今日我最美阿

在水果日報附近徘徊

胸前還要貼張,趕快來啪我(今日我最美)

豬豬卻在搞諧音

說,早晚會被拍死

真的快笑死我拉

想知道爆料內容

就請走出家門

大喊,我要聽八卦

就有人會回應妳拉

不過是回應啥,這我就不敢保證拉

哈哈

水果日報,還真好ㄝ

不過玩笑規玩笑,要不要爆料

在看看嚕,因為我們班也只是在製造笑點

不過就在下課前夕

我被誰阿

不知道哪位人士

說我是邱毅

挖哩勒

我又沒有理光頭

真是的

我才不要被關勒

哈哈,

莫名其妙的一節課過去拉

爆料的事情也隨著鐘聲

煙消雲散

台長: Mr.Lonely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