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7 00:50:13| 人氣28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年的F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話說我最近都在打小說....

很少上來!!

哈!最近我都忙著 "浪費生命"

 

話說...這個新年除了拿紅包開心點,晚上看特別節目

就沒什麼哩! 我白天無聊到去看書(?)

這是真的...XD

反正就要基測了麻!偶而認真一下 不為過吧?XD

這次紅包...整個會有大豐收的FU

光是今天初一(噢!過了12點哩!初二勒)

除夕到初一就拿了10個!

不要覺得太少....因為對我來說 很多了XD

 

初二...也就是今天...早上我們就要去台中找阿嬤拜年 收紅包哩!

應該是看的到棒棒堂的演唱會啦!"閃耀小巨蛋"

我真的期待超久的啦!不過應該看的到啦...

 

初三...媽媽要來帶我們去苗栗通宵找外婆...

噢!又有紅包可以拿..整個有爽的FU

 

反正我們店裡休到初五,初六就要上工啦!

然後2/2就要寒假輔導啦!

雖然說只有五天...

不過也該認真啦! (會不會太晚?)

剛放假的第一個星期 我都在瘋狂的玩

現在第二個星期...就是瘋狂的收紅包 拜年 耍白痴

第三個禮拜 在來玩XDD

 

哈哈...我發現 我現在有點神智不清了!!

 


 

我跟你們說唷!過年的特別節目"我愛黑澀棒棒堂"

真的很好看....

說除夕夜的...

小傑和漢娜的組合...

有點微妙的感覺,跟新人...其實不錯啦!

(我還跟熊說 "害我也想從黑澀會出道了XD")

雖然表演還是輸"蠻魚"這組,但是你們的努力已經被大家看到啦!

http://tw.youtube.com/watch?v=fgb31gAWJLE

網址↑去看看吧!!

初一的...我愛黑澀棒棒堂

就是"誰是你的異姓好友"(?) [應該是吧!]

其實一開始...我還以為小傑會寫筱潔

但是後來看到漢娜寫小傑,也就猜到小傑應該也寫漢娜

哈哈!最近小傑很哈混血兒呢!

這次跟漢娜他應該很開心吧=D (←強顏歡笑?)

還有阿!就是他們被叫出來默契大考驗的時候

第一個題目....

小傑最喜歡看什麼卡通

漢娜寫"無敵鐵金剛"

小傑卻寫"海綿寶寶" X D

小傑....你真的是只有三歲的心智耶!

還在看海綿寶寶...(雖然我也有在看啦XD)

但是....我現在才15.16比起你21.22  哈!真害我有點無言了!

 

還有那個偶像劇大集合阿!

真的很好笑...我笑到都落淚了...還被李銓的那個蔥油餅(?)打到

整個很有笑點!!

 

還有...大家也真的都知道你最怕氣球...

雖然說被黑人哥罵娘!

不過我知道....你最MAN了好不好 XD(硬要說?) 乖乖吼!!

 

噢!對了...還有那個"狼牙棒"

我只能說 敖犬 阿緯 威廉

你們真的好強....而且很好笑 我也很感動

 

 

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我很想說...敖犬你真的越來越帥了!

不過...自從上次去你無名看你的文章

我發現...你好多 "哈哈哈哈哈哈哈"

害我都被你傳染了 哈哈!

 

噢!!我真的覺得...我快神智不清了!

這幾天 我都一直狂傳簡訊....

我先閃啦~先去吃個精神藥(?)在來XD

 

 

 

 

下面這張照片!!整個超有FU 我超愛這張


 

 

台長: 努力想成為才女的葳葳
人氣(28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我的心情*開開心心最重要 |
此分類下一篇:莫須有...是吧?!
此分類上一篇:偽裝V.S假裝

何姵~
我說真ㄉ....玟葳~你傷ㄉ不重啊!!
我看你是想’傑’~想瘋囉~!!
2009-01-29 18:51:26
版主回應
哈哈哈~或許吧!

過年都怪怪的XDD(你平常就很怪了XD)
2009-01-29 18:55:07
小熙
謝謝你喜歡我的敖傑文
不過我要學測了- -
很少時間來寫文章
你自己也加油喔ˇ
2009-01-30 10:39:37
版主回應
小熙 你的H文真的超讚的啦!!!

沒關係.....我也快要基測了 大家一起加油吧!
2009-01-30 16:03: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