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10 00:04:13| 人氣1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眼盲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年到了這個時候

除了等著迎接轉冷的天氣

就是期待著聖誕節的到來

而我 真的很嚮往那樣的溫馨與美景

希望哪天

台灣的聖誕節 也可以像國外那般

充滿著繽紛的歡樂氣氛

 

不能免俗的

今年的聖誕節 仍然準備了小小的心意

問候我親愛的朋友們

雖然有的時候 因為太忙 遠方的來不及問候

但是在我心中 可是把大家想了千百回喔!嘿嘿..

 

由於今年有個前同事在國外

所以打算來給它寫張新年賀卡飄洋過海去

不要問我為何還有其他人在國外

卻只寄給她

因為我也不知道...

(其實是因為不曉得其他孩子定居在哪

是否仍會搬至其他地方 所以...無法度!)

 

基於太久沒寄國際郵件的關係

還上網研究了一下國際信封該如何書寫

需要貼多少郵資

於是 我在中華郵政的網頁看到了國際資費一欄表

但有一個東西 我看了好久好久好久

我怎麼看都不曉得它是何種郵件

老師以前也都沒有教

我甚至還去其他地方查詢相關資訊

就這樣搞了很久很久很久

在我快抓狂的時候 我的老花眼瞬間明目了

原來 我除了腦子不太靈光

我連眼睛都盲了

我竟然 把國際資費表中的

"郵簡" 看成 "郵筒"

我像鬼打牆一樣

一直盯著"郵筒"看

腦子一直在尋找"郵筒"信長怎樣

為何還要貼郵資

最後 在我已經快放棄之時

我在心中跟自己說

所謂的"郵筒"應該就是泛指所有投入郵筒的信件皆可統稱

就在心中剛喃喃自語完

我瞬間突然頓悟何謂郵筒信

已經忘了我是怎麼頓悟的

不曉得是查資料的時候看到郵簡兩個字

還是 老天爺看到我經歷昨天的事件後

怕我自信心再度受創 所以賜我瞬間明目..

總之 就是 很慶幸

在我想破頭之前 我得到了解答

 

台長: Helen
人氣(180)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地圖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