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5 18:07:37| 人氣13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剪智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報台 第399篇文章 



星期五放學

   去了黃昏市場吃 炸蘿蔔糕+米腸

      生炒魷魚不吃  吃魷魚羹麵  還真是糟糕的不好吃。。。



板後 極速剪髮 改名變 肯特  害我不確定打去確認

   
   層次打高  打薄


抓了一小搓  我目測有5公分吧  就這樣給他剪平下去

  想說 他打層次 應該還好

    剪完 手一摸  頭髮變的超少


 心想 頭髮少  省洗髮精 省沖水量 省吹頭髮得時間

   咦~~還不賴麻  這樣就可以綁高高 變翹翹了


這時阿呆 叫我看地板上 那些被剪掉的頭髮

  
  一看  真的差點沒哭


好多 好多 我的頭髮

  


     這感覺 好像出家當尼姑一樣

   好嚇人  比我想像中的還多

我想阿呆在看我被剪時  都傻了吧。。。

    你還怕我看不清楚  一手抓起地上的頭髮讓我近看

  喔~我的天ㄚ。。。


    

   禿頭的人 應該很想要那些頭髮吧! 哈哈ˇ

  
那些頭髮 只是椅子的一邊而已

另一邊 沒拍到


   
  我的瀏海  變的好怪


 應該是 剪太短層次太高吧。。。

   
   還有我的爛頭皮  好不容易用了花王的洗髮精洗回來不紅紅了

 現在 去髮廊給別人洗頭 頭皮削又出來了


   我的頭皮好敏感 真的 只適合 花王某系列的洗髮精


我跟我媽開玩笑說  還好花王這牌子 很便宜  不會很貴

  哈哈ˇ




    頭髮少少  :)



沒關係 這次剪出來的結果  比我預期的好

     所以沒有太大的失落感

       頭髮 再長就有了

  不習慣  就慢慢習慣吧

    因為 頭髮不會 快快長芽~


 ㄏ~~  頭髮不滑  是因為髮質太差 ㄏ


     想去把留海那一塊 燙直 。。。說




有被頭髮嚇到的 留言跟我說

  拍謝黑~~


  


現在來看一下 剪髮前

 
在來  在來 看看

剪髮後

 鼻要在說我沒po 剪髮後的照片辣

拍照角度不論

    回家後仔細觀察  長度有短了一點 
 有覺得不一樣吧。。。


別說一樣

不然我花 360 洗加剪 是心酸的。。


  喔~不!


我還素顏耶。。。痘痘。。。

  長的醜  素不素顏  不是重點了 哈哈ˇ

台長: ☆。Pig將。☆
人氣(13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其他 ◢ |
此分類下一篇:400
此分類上一篇:轉載文-蜻蜓

☆。Pig將。☆
可不可以
請你不要再來我報台打廣告

 我不需要那些東西
  
    謝謝合作!
 
2008-05-25 19:58:49
聰明天才可*
很可愛優^^
2008-05-27 11:33: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