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6 22:30:13|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跑來跑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紅毛的貼在飲水機上面的~很酷炫 哈




今天 在學校 很忙


跑來跑去

我好熱


一下大辦

一下考場


評分表 寫寫寫

時間到 去廣播

舞蹈 沒考到  要補報告

音樂沒考到 少一個成績

很難過  哀~

很不得已請公假~~~

竟然這樣


這星期日要檢定了

星期六  老師沒控到學校

四。五 要段考

只剩今天可以請公假用檢定


很怕那天開天窗

感覺很多東西都沒用好

像是 要結婚的人 還沒定到酒席 租到婚紗一樣

學弟 學妹 拜託你們 機伶+主動點

帶考區的學姊  請好好帶

不要帶頭完

最不放心就是C區洗頭

不知道是  八婆學姐帶佩容  還是 佩容帶八婆

我真是  阿密佗佛



97/01/20(日)~97/02/02(六)

 共計連續14天  沒休息


早上 7點前報到 4。5點簽退


媽媽問我  為什麼要這麼累

因為 很多事情 要我們去敎 去傳承





PIC:昨天下午剛出爐的公告 !切記!期末了~~ㄏ




今天一回家 沒多久 就在沙發上睡著了

睡到後來很冷~~~

還有人打來 聽到我在睡覺  又說 那你好好睡覺不吵你

你都把我吵醒了  又不說。。。。


嗯~~找一天  

把好人卡  頒發給那位先生

不說清楚 他會一直存著希望

改天換我來頒獎 :)





英文好多要看

明天好多要背

現在我好像睡



  


今天中午  我吃ㄚQ桶麵  海鮮口味的

很沒味道耶!

是我水加太多麻?  也沒有阿

害我ㄧ度想廣播給全校學生

叫大家不要去買  海鮮口味的來吃

哈哈


曾主任說  我是 黃校長

  哈哈  大家什麼都要聽我的廣播走 :)


台長: ☆。Pig將。☆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學校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結業式 = 放寒假?
此分類上一篇:全面性安檢 銷毀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