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0 13:53:27| 人氣109|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充實的 六天五夜 培訓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天報到時

我記錯了時間

害大家晚出發去探索

真是拍謝~~

從第一天的相識

到認識 

到結束


從初階到中階

讓我感觸很深

我們是多麼努力 多麼認真的去完成

我們該做的 該完成的

這六天五夜

我學到的不只是課程上的內容

我還學到 

如何去學習你們的優點

我們這組 

說真的 

都很優秀


相較起來 我覺得我遜色很多...

我口才不好

又沒有什麼點子

這次的作業我寫的不好’

有的都偏離主題

還有心得什麼的

都沒有好好寫出我想要說的

真是糟糕~~~

讓我好難過~~



晚會時...

撥著我們這六天的紀錄片

我原本ㄍ一ㄥ住不哭的

但是小稚坐在我後面

它比我先哭了

害我又想哭


我聽到莫樹代的『還是要說再見』

我想到初階 我們的 帥氣小太陽!

讓我留下了淚


髒髒坐我斜後面

他也哭了

看到他都哭了

我更想哭...

接著是看到我們這組的影片


那種感覺

真的是言語說不盡的...

還有他們撥的歌

有催淚的效果

後來把桌子搬到原位時

撥著 孫燕姿的 一起走到

那首歌

真的很好聽

歌詞的意思也很符合這個培訓營



結束晚會的晚上

我們大家一路上唱歌回宿舍

雖然我們唱的不是說很好

但是那感覺不是蓋的



辛苦了五天半

我也漸漸的恍惚中...

晚上作作業時

我漸漸的想睡

慢慢的浮現像初階時一樣的

恍神表情

小孟和小星星都在笑

埃優~~幹麻這樣麻~


後來我們還玩了邏輯遊戲

懂了那兩個邏輯遊戲之後

算是清醒了點


那天的作業題目

我有看沒懂

思考好久

再加上要寫小卡片

我整晚沒睡




之後耕晨還給我看出階的影片

害我想起 『帥氣小太陽』

讓我想哭了臘~~~~~


結業式時...

很多學員發表的話

都讓我感觸很深


雖然我平常都 瘋瘋的 白吃白吃的

但我還滿會哭的


當我把小卡片給小稚時

我真的忍不住了

我抱著他開始哭

看到火龍 薇心都是

還有小星星




我很開心能夠進中階

讓我跟99位 優秀的人一起培訓

也很謝謝這次的輔導老師.回饋學員

更重要的是板中提供的資源

謝謝你們給我的回憶

你們給我的六天五夜

我是不會忘記的!!

就算沒進到高階

我們大家都還是朋友喔!!

︿︿*





這篇只是我對這六天五夜的 心情感想

我知道有很多 很多的東西

我想 把他放在心裡就好!

還有照片 紀錄著我們的六天五夜

我有空會把他放上來的



還有江江燒的照片光碟

我家好像讀不出來捏...

屋屋~~~~





台長: ☆。Pig將。☆
人氣(109)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好事情 ◢  |
此分類下一篇:小太陽聚會→5個小字輩
此分類上一篇:離子燙~

小星星
嗚嗚
太感傷了> <

找機會大家在一起出來吧
培訓營萬萬歲??!
:D
2007-02-14 18:23:44
╔腦殘派☞ 小豬
恩恩~

一起出來聚聚

那是依定要的臘~~

只是大家住的地方都好遙遠~~

有新店的
五股.宜蘭.大溪.花蓮.新莊.板橋....
2007-02-14 21:08:26
宜靜
哈哈~
妳打的好感傷
害我好想哭喔
真是的
妳的文章才是催淚彈吧
2007-02-15 18:08:20
╔腦殘派☞ 小豬
哈哈~

哪有阿~~

我有很多東西都沒寫上來

就讓照片去紀錄他吧~


你的網誌打的也很感傷捏~
還有照片的對白 很好笑!
呵呵~~
2007-02-15 19:12: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