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8 21:27:39|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優秀板五之花田家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這學期的 最後一天...

也是最後一天座校車.....

今天我去領了新豆身分證...哈哈 新的身分證

長的超好笑 我爸說不像我 我覺得像偷渡來台的大陸新娘

【*】告別就身分證臘...
這張是可愛的板五司機..

裝什麼可愛阿~哈哈

@花田家族第1號人物→花田小李@

這學期 可是他搞校的跟我們度過座校車的時光...

...有時候講話會變成台灣狗以...

如果我們表現優秀的話 司機就會說

『莊敬就是有尼 才有現在的莊敬』

如果表現的不怎麼好 司機又會說

『莊敬就是有尼 才會變成這樣』

為什麼司機會這樣說勒...

因為 司機看透莊敬臘

還叫我們不要去誤人子弟(指招生)︿︿哈


【*】優秀司機 花田小李
這張~就是我們板五的 優秀車長臘

他這學期最懊惱的就是....為什麼我都沒有豔遇阿??

@花田家族第2號人物→花田大毛

哈哈 好呆~~~

今天帶著一群偷渡客上車 原因竟然是.....

要去新莊吃牛排!!後來還在川越遇到

真巧!!

【*】優秀車長 花田大毛
這張...不用介紹了吧~!

就係挖~本人!!

@花田家族第3號人物→花田小豬

司機好像林瑞陽喔~笑死我了~

那郭門牙...

『莊敬就是有花田小豬 才會有現在的莊敬』

這是司機常跟我開玩笑的話...哈哈

板五就是因為有花田小李 所以每次約會都不會遲到...

尼說對不對阿...

是不是阿~花田 大毛

以後5點水果攤 要自己走路去囉~哈哈


【*】優秀板五 白吃+搞笑 花田小豬

花田家族~之 

花田小李(中)

花田小豬(左)

花田大毛(右)

.....合照....

花田家族不只3個人.因為網頁有限

就介紹3個 其他人sorry囉~!

花田家族成員有

1.花田小李(優秀板五司機 飾)

2.花田大毛(優秀板五車長 飾)

3.花田小豬(優秀板五總監 飾)

4.花田毛毛(優秀板五會長 飾)

5.花田馬路(優秀板五助理 飾)

6.花田小日本(優秀板五協理 飾)

還有嗎?這這些吧~!有漏掉的 再跟我說再補!

職稱有豆是亂掰豆 純屬好玩

︿︿*

6/28...累...睡覺去...

【*】花田家族之3成員

台長: ☆。Pig將。☆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學校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新生註冊
此分類上一篇:頭痛 + 暈&板五校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