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1 17:09:19|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忙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19這天就是這天....

是稻護的校慶......

真開心!!!

大家都好興奮.......

第一次看到那麼多的男生到我們學校來.....

感覺有點可怕!!!

來的都是一些台客.......

都沒有帥哥.....

嘻嘻@@

開玩笑的啦~~~~

在這個世界上帥哥都死會囉~~~~

只剩醜男.....

好啦~~~

回歸正題.....

他嘛的.....

這一天還真是冷阿~~~~

還要穿旗袍.....

根本就是折磨我們嘛~~

冷死我了.....

穿上旗袍突然有好多人搶著跟我拍照......

害我都不好意思了......

整個尷尬......

第一次就這樣獻給學校了.......

而且那件旗袍很短......

所以我一直曝光......

但幸好我有穿安全褲.....

要不然就糟糕囉~~~

嘻嘻@@

因為太忙了......

所以我都沒有去別班逛逛......

真可惜!!!!

我很想看鬼屋......

可是.....可是.......

我會害怕......

所以打消念頭了.......

喔~對了~

叮噹和阿乃都有來喔~~~

跟阿乃說不到5分鐘的話我就去忙了.....

跟叮噹聊了很久很久.......

畢竟很久沒見面了......

嘻嘻@@

很開心他們來.......

謝謝你們......

還有.....還有......

穿餐服的皮蛋真的很帥喔~~

穿女僕裝的沂后也很可愛.......

穿旗袍的大很正.....

這一天的大家真的很不一樣........

我們也賺了很多很多的錢......

真開心!!!

全部賣光光......

YA!!

校慶大大成功.....

台長: I'm Monkey* -*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猴~小孩的學校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聖誕節*
此分類上一篇:*注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