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8 08:29:49|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老弟要把電腦搬到實驗室去,老妹一直叫不平,因為那台電腦她也佔了一半股份,這下子可是很難擺平的喲。
✽✽誰知好巧不巧地,我的電腦竟然在上禮拜掛了,結果我那浪費的個性又浮出頭來,決定犧牲自己造福家人,將電腦送修,然後奉獻給家人,而自己再花錢重組新電腦。
✽✽其實還真有點捨不得那電腦,那是在大學畢業後隔年買的,話說當時為了買那電腦,可也費了一番心血,自己猛K電腦書和雜誌,到處詢問朋友,當然還到處比價。
✽✽最後那電腦可說是融合了眾家好友的精華,據說在當時稱得上頂級電腦,當然也讓我的荷包大失血。
✽✽幾年下來,雖說早已過時,但硬體始終沒出過啥問題,所以即使老弟一直勸我升級,總覺得沒必要。
✽✽它就這樣陪我五年多,這次可是電腦硬體第一次出問題,結果我竟然就要把它拋棄了。
✽✽不過它的犧牲也算有點代價,之前是放在我房間,只有我一人在使用,現在把它擺在大家都碰的到的地方,它現在可是在服務我們這一家子喔!
✽✽其實,我還有個更大的期望,搞不好就正好可以趁此機會,說服老爸老媽開始學電腦,嘿!

台長: 恐龍女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