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4 14:47:56|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兄妹戀 ﹙2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爸媽婚禮才剛結束3天,但他們也差不多開始準備出國的東西。

雖然趕了點,但他們卻開心的說可以順便當作蜜月旅行。

看他們那麼恩愛,我也不禁感到欣慰。

自從婚禮那天,我就再也沒看到哥了,在學校看不到他的人影,也沒有跟我連絡,整個人就好像突然消失一樣。

想起那天哥被一群人追的時候,心中不好的預感就從來沒停過。

這跟哥平常不在家裡有關嗎?

他到底在外面做什麼?

一天沒看見哥,心中的煩憂又更深一層。

雖然想主動跟他連絡,卻又不知道該說什麼。

為了哥的事情我就這樣獨自煩惱了好幾天,到了最後,我竟整整一個禮拜都沒看見他的人影,連電話都沒打一通。

爸媽今天下午就要出國了,哥還是一點音訊都沒有。

我不禁開始有點生氣,哪有人做兒子這樣做的啊?

爸跟我說,到了那邊會打電話給我 , 之前爸有打過哥的手機,卻一直都不通。

一想到這,我不禁開始擔心起來,哥不會是發生什麼意外了吧?

再加上那天的情形一直在我腦海裡揮之不去,心裡更是恐懼。

直到有一天晚上,我的手機突然響起,我飛也似的衝去接電話,然而電話那頭傳來的聲音卻不是哥。

「夜紗嗎?你還記得我嗎?」一個熟悉的聲音:「我是羅靖威。」

「是你?」以為是哥的我,不禁失望了起來。

「嗯,耀哲要我跟妳說…」

一聽到哥的名字,我激動的抓著手機:「我哥呢?他在哪裡?」

「他說他晚點會打給妳,叫妳不要擔心。」

「我哥在哪裡!」

「夜紗,妳不要急,妳哥他現在不方便接電話,等我…」此時電話那頭卻突然變的很吵,好像有很多人的聲音…

「總之,夜紗,妳哥叫妳不要擔心他,過不久他會回去,就這樣了!」

我還來不及說話,電話就被切掉了。

我愣愣的望著手機,內心交雜著憤怒和難過,到底是怎麼回事…

哥到底是怎麼了…

此時的我卻還不知道,之後還有一件更殘酷的事實在等著我…

台長: 筑~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