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9 15:35:05|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ossip流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Gossip流言

作詞:Toro/柯呈雄/VJ-Victor 作曲:VJ-Victor 編曲:VJ-Victor

我真的受夠 到底又犯了什麼錯

為何我愛上一個人 卻得偷偷又摸撲

什麼都沒說 我什麼也都沒有做

但嘴巴對著我耳朵 疲勞逼供 oh

誰比我清楚 誰此誰痛苦

誰比我無助 oh 沒有人在乎




Oh Gossip 讓愛情變得痛苦

Oh Gossip 是傷人的音符

Oh Gossip 不要再口是心非

Oh Gossip 讓我無言以對


謠言已太多 我的愛迷失在路口

一雙雙尖銳的眼眸 正盯著我喔喔喔


不想再多說 說再多也不會有用

我選擇像一陣狂風 離遠一點

烏鴉飛滿天 滿天在亂飛

想看我崩潰 我不掉半滴淚

(RAP)

Girl why U gotta talk behind my back

那些流言流語真的 Oh treat me bad

Cause U know I did what I did not because Of U

我相信說謊的人必定會下十八層地獄

Now all my friends 看到我卻一直的躲避

Girl your gossip 像野火一直燒不停

我的愛 goes around,comes around 等著瞧

最後你將一步步的 crash and bum

台長: *黑雲海*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