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20 20:14:41| 人氣3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允許我再愛上你 第三章 被否決的情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月光照出他的臉龐,已經12年沒見了!!」

「當初,為什麼要離開我?!」
=「她非常想知道原因!!」

「.........」
=「他沉默著!!」

「你為什麼不回答我?!佐助!!」
=「她拉住他的左手!!」

「妳相信我,我不能把原因說出來!!」
=「他抱住櫻,輕聲在她耳邊說著!!」

「憑什麼要我相信你?!你知不知道當初你背叛村子,留下我一個人被村子裡的人唾罵,有多難堪?!」
=「櫻推開他,打了他一巴掌!!」

「對不起!!」
=「佐助伸出雙手想抱她,她卻推開!!」

「我不可能再相信你了,打從12年前你離開的那刻開始,你所認識的春野櫻就已經死了!!」
=「說完,她走人!!」

「對不起.............!!」
=「佐助跪在那,一直說著對不起三個字!!眼淚從臉上落下,可惜那人早已離去!!」

 

-//////Next//////-




 

台長: ↗☺ 寒兒 ☻ ↙
人氣(36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不允許-x櫻 |
此分類上一篇:我不允許我再愛上你 第二章 你怎麼會在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