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25 23:07:05| 人氣3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離.不代表永遠嗎 第二章 隱藏的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隔天一早 和煦的陽光 總是讓人很想賴床 =v=''

櫻 起床囉

''櫻感覺有人在摸她的頭''

ㄣ~再讓我睡一下嘛  ''櫻知道是佐助 所以就故意將佐助的手拉著不放''

喂 妳不是說今天要去跟鳴人討休假的嗎 現在的時間 差不多是他最閒的時刻 再晚他就被文件淹沒 我們要跟他討休假的機會都沒了 ''佐助的語氣帶點命令的口氣''

''接著 櫻就像衛兵一樣 從床上跳起 佐助兩手接住''

''櫻傻笑對著佐助''

我生氣了 ''佐助對著櫻說''

不要生氣了嘛 我又不是故意的咩 而且今天真的很好睡勒

''佐助還是臭著一張臉''

不要生氣了嘛 佐助~

親我一下 ''佐助的臉隨著話一出 臉泛紅''

好哇 ''櫻飛快的將她的吻獻給佐助''

''卻沒預料到 佐助用手押著她的後腦杓''

''久久 才放開 ''

齁  很痛ㄟ 幹麻這麼用力啊 ''櫻摸摸自己紅腫的嘴唇''

因為我愛妳

蛤 這句話突然從你口中說出來 很..

很怎樣 ''佐助好奇''

很不習慣 ''櫻彆扭的說著''

你要習慣的還很多呢 ''佐助突然在櫻耳旁小聲的說''

什麼 ''櫻沒有聽清楚 想再聽一次''

沒事啦 走吧

下集待續  

台長: ↗☺ 寒兒 ☻ ↙
人氣(3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分離-佐櫻 |
此分類下一篇:分離.不代表永遠嗎 第三章 ㄠ來的休假
此分類上一篇:分離.不代表永遠嗎 第一章 甜蜜的夜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