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2 22:57:25| 人氣4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星的碎片 第二章 毀滅者的命運 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天''

暗部隊長 醫療部長 第三代找你們

謝謝 先下去吧

這天 終究還是來了  ''鼬說著''

什麼這天啊 鼬  ''蘿兒好奇的問''

沒事 走吧  ''鼬牽起了蘿兒的手''

''蘿兒對著鼬突然的牽她的手感到奇怪''

''兩人就這樣走到了火影的辦公室''

''叩叩''

進來

第三代

你們來啦 鼬 你應該跟她講了吧

還沒

我就知道你說不出口 畢竟這種事 需要很大的勇氣 才能接受呢 ''第三代無奈的口氣說著''

蘿兒  妳必須跟鼬 一起毀滅宇智波族以及春野族

什麼 ''蘿兒頓時腿軟 鼬連忙上去扶著''

冷靜點 蘿兒

鼬 你答應了這種事  ''蘿兒淚流滿面的問著''

我..  ''鼬說不出話來''

讓我來告訴妳吧 妳的父母以及鼬的父母 準備聯合起來造反  ''第三代抽著菸邊說著''

不可能 我父母 一直為著村子的醫療 設想著 不可能會背叛村子 ''蘿兒激動的說著''

是真的 ''開口的是鼬''

''接著 蘿兒安靜了下來 讓鼬繼續講''

這是我自己聽到的 那天晚上 妳父母來到了警衛部 說要找我父親談些事情 我去泡了茶

到門的時候 聽到了他們的對話

=已經決定了吧 火  ''說話的是鼬的父親''

嗯 我跟馨奈子都跟族人們商談過了 我們決定接受 ''蘿兒的父親說著''

那好 我儘快的準備好 一定可以將造反計畫快速進行

''鼬在門外 聽到了這不敢相信的事情''

之後 我就來向火影大人報告

怎麼會 ''蘿兒整個人跌坐在地上''

這樣妳應該瞭解了吧 這就是身為毀滅者的命運 蘿兒 ''第三代說著''

那櫻跟佐助呢 我..可以要求 讓他們倆活下來嗎 ''蘿兒已經無力在哭泣了''

可以 我會將他們的記憶封印起來然後送他們去寄養家庭

好 我答應  ''蘿兒忍住 不能再哭了''

那好 就決定在今晚 下去吧 宇智波鼬 春野蘿兒

''兩人離開火影的辦公室 心裡都顯得很沉重''

''來到了家門口 鼬抱住了蘿兒 輕聲的在她耳邊說著''

別傷心了 要穩住  進去後 把櫻帶出來 我會施展幻術 讓他們倆去星之谷 然後..再行動

好 

下集待續  

*.....*

最近一直忙著月餅活動

沒更文 總覺得很對不起等著我文章的大大們 

唉呀 這第二章也很長 大概會分 上.中.下

就這樣哩 好累喔

 

 

 

台長: ↗☺ 寒兒 ☻ ↙
人氣(4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星之碎片-佐櫻 |
此分類下一篇:星星的碎片 第二章 毀滅者的命運 下
此分類上一篇:星星的碎片 第一章 星星碎片的傳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