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1 20:23:10|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排球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補習回家後~~
剛好遇到也要回家的我哥!!
他說他買了一個排球
因為他們學校辦了排球比賽
我哥有參加
所以.....
他買排球要練習
問我要不要玩....









我考慮了一下下~~
因為....
我排球打的還真不是普通的爛!!
不過...
我最後還是有玩啦~~








打了球才知道
真的很爛
我哥一直取笑我!!
使我....
幼小的心靈受創了啦‵‵






過程中....
我把兩株 打掃伯伯辛辛苦苦重的花打死了!!
又差點打到一位婦人&一位小小滴朋友
不過.....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要相信我‵‵
真的??
我不是故意的啦!!
我還有把死掉的花"擺"回去ㄟ....
算...還有良心吧!!!








不過
我和我哥再打球的時候!!
有很多小朋友用"佩服"的眼神看著我們
但是.....
我的感覺不是驕傲
而是丟臉啊!!
因為....
實在打的太爛了!!!
連我自己都待不下去~~
真是丟臉丟到家囉!!!
  







               p/c 被我們玩的排球~~
                   他一開始...
                   真的是"白色"的!!!
                   相信我!!
          




                     BY >ME< !!

 

台長: ♬(( 花妹 ))+†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ღ* (( FAMILY )) +† |
此分類下一篇:燭光晚餐,,
此分類上一篇:哈韓"瘋"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