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7 09:35:15| 人氣2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總編對不起,我要回家撈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不容易,今天天氣放晴了。
蠻感動的,
今天心情有點兒小浮躁,
就搬到佛廳去唸,
果然就靜下來了,
但還是忍不住下來打了一篇日記,
哈,果然還是無法戰勝自己啊!
寫完這篇日記就要上樓唸書了,
昨天以前工作報社的總編打電話來了,
問我畢業了沒,他那邊缺人,
我說畢業了,但我回台南了,
覺得對他很抱歉,
但實在沒辦法,
再回到他那邊,
我也不好意思跟他收錢,
但我畢業出社會了,
工作就是為了要賺錢,
實在不能像以前那樣,
說是為了賺取社會經驗,
雖然他那時對我很好!
也認識了很多朋友,
但我就是需要「錢」,
這也不能說我勢力,
實在回台中也不太方便了,
還要租房子,
沒有錢實在是很大的問題。
而且有時也要幫家裡的忙,
或幫媽媽看顧阿嬤,
說我現實嗎?呵呵,見仁見智吧!

台長: 午夜12點
人氣(2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