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2 23:03:29|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獻給愛的人 - 唯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前牽手踏步不分離
記憶里零亂的倒數器
強迫眼睛泉水般湧出
美麗畫面重疊成照片

當妳對我微笑著
我的世界突然長出幼苗
當妳對我咆哮著
我的虧欠充斥整個世界
沒有了妳 我沒有理性
剩下地球在原地自轉
沒有了妳 我沒有情感
心門被鎖妳還能看破
妳是我生命中的智者
痛楚全消失往心中流

從前光芒萬丈的蠟燭
光芒里散發無比希望
拒絕回報無私般付出
妳的恩惠堆積成山谷

當妳對我微笑著
我的煩惱因妳而變天堂
當妳對我咆哮著
我的外表只留下糖衣
沒有了妳 我沒有理性
夜空中唯獨月亮發亮
沒有了妳 我沒有情感
腦中一片漆黑圍繞著
妳是我生命不能缺少
失敗仍為我熱烈喝采
妳是我生命唯一不能缺少

 

------------------------------------------

獻給最愛的人

尤其是正在生病的媽媽

台長: HELEN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個人創作 |
此分類下一篇:6.14
此分類上一篇:horror with feeling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