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7 17:40:39|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己煮...吃素耶...ㄏ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昨天早中餐吃ㄌ兩餐ㄉ麵包...
晚上終於可以吃點別ㄉㄌ...
因為上學期期末考考完ㄉ時候...
我就說...如果毆趴ㄉ話...
我就吃兩ㄍ月ㄉ素...
不過只有每ㄍ禮拜一拉...^^”
昨天下課後...我就跟CZㄑ縣聯買東西...
因為本來上次買ㄌ蔬菜拉麵(泡麵)要煮ㄉ...
可是後來卻發現...
蔬菜拉麵裡有肉燥調理包...是葷ㄉ...
所以只好改變計畫...
來煮ㄍ通心麵好ㄌ...
於是我ㄇ買ㄌ玉米罐頭、花椰菜和蘑菇醬...
呼...煮東西真ㄉ很麻煩...
要洗鍋子...還要洗菜切菜...還要把纖維太粗ㄉ莖削掉...
我才知道媽媽ㄉ辛苦...
不過也挺好玩ㄉ拉...
像這次煮ㄉ東西...
我不曾在家自己動手做過...
就拿削掉花椰菜纖維太粗ㄉ莖來說...
其實我根本就沒削過...
小心翼翼ㄉ弄...真怕削到自己ㄉ手...ㄏㄏ...
煮好後...我ㄇㄉ肚子也咕嚕咕嚕叫ㄉ很厲害ㄌ...
嚐嚐自己煮ㄉ東西...
咦...還挺好吃ㄉ麻...
爲ㄌ確定是不是自己太餓吃ㄌ才好吃...
所以我也問ㄌ他...
他也說好吃...ㄏㄏ...真高興...
下ㄍ禮拜一...
換他煮給我吃囉...
真期待唷~

台長: 祖ㄦ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唉一...
此分類上一篇:這ㄍ寒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