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6 23:14:59|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在努力,你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雖然說了很多很多話,比之前還要多了


但是,
昨天晚上我突然有一種被你們隔離的感覺
也或許是因為我不在所以你們討論好的話題我不知道





突然覺得只有我在努力維持與你之間的距離
覺得少了之前的一種感覺,我一直在努力的拉近距離





可以以後
不要有事情是只有我不知道的,



好嗎?




  或許還沒有完全的忘記那段時期。如果可以,請神消除那段不愉快






台長: 張君君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pixnet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沒有你,有差嗎?
此分類上一篇:我問你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