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1 07:53:18|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你。也習慣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現在的你沒有了我的生活變得怎樣?會不習慣嗎?會想念嗎?



曾經問過你,如果一個禮拜都不連絡
會不會讓想念變得更有感覺?



你說不會。那時候的我以為,會。
我想情況不同吧。


那時候會
現在我好像不會



每當沁舞想到你,我都沉默了
因為,很久沒有跟你說話了
其實也沒有想過吧?或許只有我這樣的人
才會讓結局這麼快到來




以前,每天跟你說說話
習慣了每天都得講上一通電話



現在,已經有一個多禮拜都沒有講電話
我沒有感到難過、不安、傷心
只是,斷得有點突然....



自從那天發的那封簡訊,你就沒再打給我
我還疑惑說,你真的有收到嗎?因為,一點迴響都沒有。
會不會是沒有收到? 但是,不管怎樣,天意吧。




我想,有人說得對,開始其實都還沒有
哪來的結束?或許,我把這一切看得太真。


因為你曾經,早就跟我說過。
我只是突然忘記了。



所以,沒事。這一切只是夢:)
很長很的夢,你說呢?





如果,又遇到你......就,朋友吧:)





 

台長: 張君君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pixnet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氣。其實滿快就消了...
此分類上一篇:能不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