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9 14:18:31| 人氣3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整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坐在誠品辦公室,一邊扒著川味涼麵,一邊打字

距離上一次打文章有多久了?

哈,我也不知道有多久,只知道,這段時間我經歷了很多事情

我的本本,每天都滿滿的,忠實的記錄著我的讀書,我的心情,我對自己的打氣

終於,可以把物理課本通通丟掉了。
在衝刺班一個月的時間,我自己省思了很多事情

我總覺得,我真的很感謝我的父母。今天我能夠有信心,有能力面對自己的未來,若是沒有他們在背後支持,栽培,就不會有今天的我。


考完之後,我的腦筋變得好鈍!

本來是嗆人天后的我,現在只能在人群中點頭微笑

其實,好像也沒什麼好說的

我現在習慣聽更甚於說

而且我發現,說話真的很費腦力,我現在寧願省省力氣多思考。難怪把拔總是很少說話,很少說無關緊要的廢話。
見朋友,是人生一大樂事。

看到朋友,就好像跟回憶面對面一樣,情緒溫暖的翻湧,嘴角無可避免的上揚,很快樂。


這段期間,跟一些朋友見了面。

奇怪的是,我漸漸不知道該說什麼。

沉默的我跟以前飛揚的我形成了好大的對比。

後來,想打電話給一個會讓我"復活"的朋友,沒想到竟然去了法國。

這一個月,我跟每個人都好疏遠好疏遠。
我開始看書。

我愛上跟書本對話。

書一直訴說一直訴說,我只要專心聽,專心想就可以。

我不懂了,書會停下來讓我好好想明白再開始。

我說了很遜的話,很炫的話,書會沉默著。

我漸漸沒有壓力。

我現在開始期待新朋友。



每星期游泳四次,規律的擺動雙手,吸,吐,吸,吐。

我愛上了規律不動大腦的運動。

光頭眼鏡伯說,這是動禪,對心靈好。

光頭眼鏡伯是個中醫師,他把了我的脈,我說有水腫,還貧血。

貧血我承認,水腫我也承認,說得真準。

鼻血還是天天照流,游泳好像也沒多大改善,每天至少1。2百cc,多的時候也要有6百cc,沒貧血有鬼!
看了看錶,時間還有5分鐘,休息時間即將結束。

誠品敦南文具館,環境清幽,星期六晚上明明就已經10點了還是人山人海,貨補不勝補。

努力工作,用心生活

台長: 小嘴
人氣(3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分享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friend(ly)
此分類上一篇:white blouse,black skirt

嘿!我也喜歡這種生活!

暑假快樂啊!!!:)
2006-07-10 10:24: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