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5 09:03:44| 人氣3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teve的父母來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Petria & Heidi)

4th of June

第一天home媽來接我的時候有告知說home爸的父母這週末會來拜訪,
因為他的爸爸是個建築師,所以也會順便來幫他們整修家裡,
早上起床吃完早餐後,陪著Petria唸故事書,
之後回房拿我的相機和她玩了起來,拍了一些好笑的照片!!
今天是右欣的生日,所以我們約在city見面,順便去買了洗髮精等日常用品!
討論了一下明後天要去哪玩之後就各自回家了!
一到家就聞到好香的味道,由於Steve的父母來訪,所以這個晚餐超豐富!
Home媽說是kiwi平常會在有客人或是父母來訪時準備這個食物!
我還真是幸運,來第二天就有大餐可以吃!!

吃完晚餐之後,我開始煮起粉圓,本來想當明天的點心,
不過,越煮越奇怪,本來想全部倒掉,但是home媽說搞不好小孩子會喜歡,
所以要讓她們明天試試看!還好我只煮了一半!明天再來試試另一半好了!
今天的收穫是大女兒Yasmine畫了兩張畫像給我,還跟home媽說,
希望我能永遠住在他們家,哈哈哈,本來以為Yasmine對我有點戒心,
我可能要多花點時間才可以和她熟悉,沒想到她已經開始喜歡我了呢!
今天晚上我是到Yasmine的房間唸故事給她聽!
不過卻發現她已經六.七歲了,睡覺竟然還包著尿布耶!
MY GOD,我們暄暄才兩歲多,睡覺已經不用包尿布了!!
這真是不可思議!!

台長: Heidi
人氣(3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