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9 20:06:57| 人氣13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吐血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說最近也太奇怪了吧!
到底是走了什麼運啦!

考完試明明可以輕鬆的呀
我很辛苦的再做點描畫

宿網先是不穩
然後一陣上上下下
電腦不知道怎麼樣,又出現藍底白字了!
很傻眼的重新開機

結果一打開,我的圖檔竟然打不開了!
除了一個字「襙」我真的說不出什麼話了…
那我這兩三天的不是白做了!?

好,那也罷了!
因為情緒的關係,我很快的完成一張抽象畫了…

就當我的情緒已經有點穩定了
我又重新做一張點描畫
點了很久

快一半了,又出現藍底白字!
我當下真是有夠給他媽媽的想砸電腦
好,也算了
結果又開機!

靠腰耶!圖檔又打不開了
除了「襙」我又不知道要講什麼了
我想說我該認命了

我就把我的電腦拔起來重擦一次
結果不知道怎麼樣
可能哪裡出錯…

正當我把我電腦插回去開機時
電腦是一長聲嗶,突然冒出東西燒焦的味道
接著王某人就說好像有東西燒焦
然後就跟我室友往外跑!

我下意識的趕快把電源線關掉
我靠腰!電腦該不會要爆炸了吧!
結果來回測試了三次

第二次的時候電腦還可以開機
但是什麼都沒有,連個聲音都沒有

第三次聲音也沒了
燈也不會亮了
我想他是真的嗚呼哀哉了
死了

很靠腰的
希望只是Power壞掉
想到這裡我頭都暈了

為什麼我還可以在這裡打網誌?
因為這是我室友的電腦!
我快吐血了…


一天連續發生這麼多事情

拜託我硬碟不要壞掉,我還有東西在裡面呀!
這天也太激烈了吧!


這代表我以後要好好積陰德嗎?
我到底造什麼孽呀?
還是真的該換電腦了 囧"

我的媽呀…

我還有很多作業沒有做呀!
視傳的圖案都在裡面呀!
我的2D呀!

拜託!我現在真的想做作業呀!
成全我吧!



除了靠腰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真是要我命。

台長: Min
人氣(13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情緒宣洩 |
此分類下一篇:你是此生最美的風景
此分類上一篇:你懂嗎

wei
親一下別生氣
2008-04-23 01:13:42
版主回應
我的媽呀!!! (光速閃)
2008-05-02 01:30: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