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3 03:15:17| 人氣4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南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我們約的是十點半
而我也在十點半準時起床了

好啦…
我知道我賴床賴的很嚴重…
總之我們還是前進啦!東大特訓班外拍行!

首先先出發到長榮中學
取了一下景,也在那裡休息了將近一個小時

接著就跑到孔廟去拍門口
還遇到了許雅雅,應該說是約好巧遇的
哈哈

去吃了炒泡麵
炒泡麵吃起來跟肉燥麵挺像的
許某人跟我說就是肉燥麵…
一碗肉燥麵要四十五元還真不便宜
不過加上他的蛋跟料,我就勉強他有這個價錢了

後來我們又跑去安平吃豆腐冰
牛奶豆腐冰加上煉乳
喔喔!真是好吃
我們還在那裡大聲喧嘩,聊手相

我說那位高額頭小妹
你已經很幸運了啦!雖然你要什麼沒什麼…
哈哈,我也沒有啊!我們就拼一點吧!
我們是靠雙手呀…

又跑去樹屋去取景
台南人不用錢,外地人進去最少也要二十五元
吼!都是外地人了,這八成就是要賺外地人的錢呀
我就是不想給你賺!不進去啦…

還去旁邊的國小拍了一下洗手台
還有一連串的高級住宅
這麼大的房子,還有監視器
一千五百萬也太豪華了

再哪裡拍了一堆有的沒的住宅
還有高額頭妹妹又踩到屎啦!
狗屎寧…哈哈哈
怎麼這麼好笑

我看今天根本就是台南遊,去了這麼多地方
來這麼久,總算有點了解台南了…

不過還真是有點累啊!
晚上是再趕道具
某人的馬有小紅豆的眼睛,哈哈哈

然後是總統大選
雖然說我沒有投票權,也沒有政治狂熱
不過我還是要說,英九當選的好啊!
贏了兩百萬票會不會太誇張

好啦,就這麼結束了
真是充實的一天呀…




台長: Min
人氣(4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手札 |
此分類下一篇:這也是一種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再來玩

沈MAN&暴龍
東大特訓班是什麼?
東大特訓班是一部日劇呦 不過我沒看過哪~
2008-04-05 02:20:10
版主回應
是日劇呀!
就是山下智久、小池撤平還有阿部寬
卡司看起來超強的

快去看看!不然我們拍好給你看!
哈哈哈!可是我們的男女主角不是原班人馬喔!

而且看完以後會很想唸書唷!
快去看看!你也剩沒幾天要考試了吧!
快點加油吧!
2008-04-05 04:03: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