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1 00:22:37 |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梅女粉絲抗議我醜化她,番外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梅女背影】你看,我們的梅女多浪漫,娶到雙魚女子,一生可幸福喔!(照片引用梅女部落格)


原本梅女徵婚應該完結篇,結果又爆發番外篇,請大家看看。

今天(11月30日),我上午主持,「「20滋愛、愛之手護行動」,碰到梅女同事,她說,梅女的徵婚啟示,已經在公視引起很大轟動。根據今天採訪的教育線記者表示,梅女在公視可超有人緣,很多人都關心她的終身大事,還努力介紹,無奈雙方都對不上眼,該記者還表示,公視都沒好男人,我一聽嚇一下,她解釋,公視男生,不是結婚生子就是死會,剩下不多,梅女真的沒得挑。

而梅女在本部落格獨家曝光後,也引起她的粉絲抗議,遠居比利時蘋果妹,在昨晚上就透過msn霹靂啪啦痛批我一頓,說我都沒有動員造勢,營造梅女粉多人追求假象,創造她的好行情,還在最後一天,公佈她醜醜的照片,醜化她的形象。梅女的媒體同業,還故意把我叫叔叔,打壞我行情。

我真的要高喊天大冤屈,我的好心變成要負責任,還真恐怖。照片是真實呈現啊,我也不能加工。其實像梅女如此有質感的女孩,說真婚姻是急不得。但我相信經過這段時間的報導,愛慕她的人已經在偷偷觀察她了。而且我發現梅女家人都很有偏財運,她老弟居然摸彩獲得市價黃金十多萬,你說娶梅女好不好呢?

不管如何,也歡迎看到本文的讀者,多多留言,提出你對梅女的看法與讚美啦!

台長: 銅豌豆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好友 |
此分類下一篇:.梅女:別再叫我相親啦~
此分類上一篇:.梅女請假血拼,穿衣服變河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