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6 23:44:02 | 人氣40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天旋地轉後嘔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這雙拖鞋怎不一樣呢?

十八日在強烈夢境中清醒,拿起床頭櫃旁的筆記簿與原子筆,趁著記憶尚未流失時記錄下夢境。這時,突然覺得頭部暈眩,我眼睛離開簿子轉向天花板,發現天旋地轉,這是從沒有過情況,內心起了一陣恐慌。

我靜靜躺的,直覺胃腸非常不舒服,有噁心感覺,身體冒冷汗,必需將電風扇關掉,我側躺雖然身體比較舒服,但還是想感覺那症狀到底怎麼了?我又直躺去感受身體狀況,這時暈眩不止,強烈噁心感湧出。在搖晃中奔向廁所,嘔出一些苦澀膽汁,胃同時翻騰,也上了廁所。

我虛脫回到床上,側躺讓自己舒服些,不知不覺中又小睡過去。被電話聲驚醒,提醒我下午一場精彩演講,我告知症狀,對方說會不會是眩暈症呢?沒多久,天旋地轉症狀又開始,噁心感又來臨,這次只吐出膽汁。我平躺在床上,對這突如其來的症狀與從未有過的經驗,興起一股悲觀念頭。

不知覺又昏睡過去,十一點多醒來,有一種大病初癒感覺,精神好多,想想今天辦公室有很多事非處理,還是強打精神上班。我在msn描述症狀,一大堆好友提供奇怪病名,有些真讓人聽了毛骨悚然。

經過幾天休息,至今還是會有些緊張擔心再度發作,還好目前沒事。回顧症狀發生前一個月果真作息不太正常、也有些心理壓力、身體也沒處理好、又很久沒運動突然恢復造成心肺衝擊,又可能很多其他因素累積引發,也讓我憶起某一天睡前還將透明水晶放在心臟處放鬆一段時間,這樣混亂生活與很多突發事件引發身體抗議來「預警」自己,再不注意,小心大病纏身。

好友阿淦來信說他也有這樣症狀,他說已經有五六年了,他到處求醫,有醫生說是「美攸尼亞氏症」,有醫生說是「三半規管不平衡」,有醫生說是「內耳不平衡」,但幾乎都不建議作檢查,他們說眩暈的原因是查不出來的。他最近一次較嚴重,被宜蘭社大校長張捷隆送去急診,後來又透過友人安排到長庚檢查。找了知名醫生仔細檢查結果,搞了三週判定為「暈眩」,最後他花了一、二百元開診斷證明。他說會反胃、作嘔,且天眩地轉,非得躺平不能止歇,輕則一天,長則三天,通常作息不正常、工作壓力都較容易發作的。

阿淦他很拼,聽這症狀,想想我跟他可很類似,但我很怕生病,所以我要開始好好照顧自己。因為突然死亡不可怕,我可不想重病被照顧,那才麻煩的人間悲劇!

當天暈暈去上班,也暈暈回家,回到家突然發現怎兩雙拖鞋都各少一隻,回憶起來才驚覺,原來我穿兩雙不一樣拖鞋回家,還到處買東西,真是好丟臉喔!

台長: 銅豌豆
人氣(40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靈性對話 |
此分類下一篇:.人活著 是來亂的!
此分類上一篇:.回到自己夢土的石頭

成風
我想這應是很大的警訊也令我驚然 從先前友人惠贈的彩石含調合能量的作用如當作一單獨的訊息

來看待 是否在告知平時予修正調諧身心靈之整合心態上 已到了需適然嚴正檢視一番呢 從夢中承

受他人的帳單不妨預見 如帳單代表責任 是否承攬了不該有的責任呢 又是否是壓力大的源頭之一

呢 是問題也是答案 最近讀完"零極限"一書 對其中自我療法 尤其是消除 就是"當下消除"的心療法

蠻認同的 ~大我的平靜永遠祝福你喔~
2009-06-23 16:54:27
版主回應
你的詮釋很正確

在身體疲憊同時

也有一鼓勵力量引導

這段時間看

斷輪迴到回頭看告別娑婆

與奇蹟課程

冥冥之中也在引導心靈修持
2009-06-24 10:38:59
snail1973
看你敘述的狀況確實很難受~~~我同事有次也在睡夢中醒來突然暈眩~~~醫生也說是暈眩症~~~吃了藥後就有改善了~~~
2009-07-08 15:15:35
版主回應
等我下次眩暈再去看病
2009-07-10 22:05: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