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5 01:32:20 | 人氣3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古箭遺址,揭開宇宙之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起,又有一個新時代系統被導入到台灣引起注意與轟動,據說是繼賽斯之後,大規模介紹宇宙未知實相等相關知識。內容尤其對於人類的誕生跟宇宙歷史有了很詳細的描述,我這幾個月困惑的「宇宙為何誕生」,似乎提供一個資訊的解答。

這些資料是透過wingmakers網站傳播,華文翻譯成(造翼者),華文網 也開始進行系列中文翻譯。這項訊息,已經開始在華文界快速被傳播。




這些資料據聞是透過「古箭遺址」的挖掘,發現一塊由古文明的人類製作CD,透過專家解密而得知,關於所知識被寫入當中一本小說裡,書名叫「古箭計畫」。而這樣相關遺址,據說全世界共有七座。

我透過朋友看到官方網站跟華文網,一時間也被豐富資料給迷惑跟震撼,網站上的畫作、音樂像來自遠古記憶般召喚我,小說也罕見吸引我。原本要等到全部清楚熟悉再來介紹,但我覺得可以先讓大家知道來了解,說不定可以提供一些幫助跟啟發。我的網站相簿有下載「古箭遺址」24室的畫作跟音樂,我的部落格也以相關音樂為背景,歡迎大家欣賞與收聽。

這篇介紹有點匆忙,是屬於未全面了解之下介紹,如有錯誤也敬請見諒。








台長: 銅豌豆
人氣(3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 個人分類: 靈性對話 |
此分類下一篇:.生命是一條豐富的長河
此分類上一篇:.形塑死後生命的模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