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17 01:53:55 |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願望,期待催生《非典型大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謝謝好友的慶生,部分朋友合影。

今年生日(3.16)拜臉書之賜,獲得上百多位認識與不認識朋友的祝福,實在非常特別。

二月底離職前後,一些好友鼓勵,還有這幾年一些好友支持,我臨時通知前來《天曉得餐廳》聚餐,有的排除萬難來,有的事先請請客,有的不克前來。這群好友,是我生命最寶貴資產,很感謝他(她)們。由於太臨時,沒邀請到請見諒。

這應該是我出生至今最大規模的慶生,雖然只有45歲,但剛好離職,面臨生命新的轉類點,特別有意義。

為了感謝這群好友,我特別提筆書寫他(她)們喜歡的句字,根據「人格」、「句子內涵」,書寫贈送,也謝謝她(他)們。

我生日許下三大願望,第一為日本大地震祈福,第二希望催生《非典型大學》,大學裡面有《神秘學院》、《新時代學院》、《革命學院》、《政治領袖學院》、《公益事業學院》等非典型系所。學校老師非正規系統,校長也可能是工人…。期待幾年內可以催生成功。

台長: 銅豌豆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年輕回憶 |
此分類上一篇:.【房子的意義】三兄弟都離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