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3 00:03:32 |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腐爛的冷氣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台歷史悠久冷氣機,伴隨這間房子好多年,幾小後它將要進入資源回收廠




冷氣裝修工說,你的冷氣真是老舊,固定冷氣的鐵架都腐爛,不小心掉下去會死人。我看這工人把一根一根生鏽鐵架拿下,在看看整台快爛掉冷氣機,想想這段時間還真恐怖。

房子是租的,附有冷氣,但搬進來第一天,所有家俱跟冷氣都讓人很驚嚇(其它的傢俱以後再說)。冷氣一開,帶有一股『不健康』的味道從冷氣口,一口一口跑出來。冷氣機四周都是佈滿灰塵,到處補補貼貼,心理想不知道還能吹多久。但倒也很神奇,吹了快兩年,居然都沒事,而且還超冷。

不幸的事從今年春夏之際開始。今年冬天一過,冷氣一開就聒聒叫,但冷氣運作到還算正常。但從七月起,聲音越來越大聲、越來越恐怖,好像殺豬,吵到都睡不著。三週前,聲音突然停止,緊接冷氣也跟者停止,然後冒出一陣好像燒焦味道,嚇得我趕快把開關關掉。壞了!壞了!

冷氣壞了,怎辦!緊接熱浪來襲,我天天揮汗如雨,這幾天開始拉肚子,二日清晨熱到起床好幾次,真是動沒條。今天傍晚去電器行買冷氣,前後不到十分鐘就決定好機型,快速買單並拜託晚上一定裝好。

這台新冷氣裝到十一點多才完成,師父說從來沒裝過那麼難裝的。別的房間二十分鐘搞定,我的花了一個多小時,而且還是我還是插隊又讓他們加班來裝,真是划不來。我只好一臉無辜歉意,直說抱歉。

真是感謝冷氣師父,辛苦,等一下,我就有冷冷冷氣可吹,希望不會吹到感冒。

台長: 銅豌豆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聊聊 |
此分類下一篇:˙喝咖啡巧遇八方,還被吐嘈,真尷尬!
此分類上一篇:˙老鼠愛大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