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30 11:50:13| 人氣1,4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小美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中元普渡...
有人回娘家被她媽媽嚇得愣了一"一
徐媽:"明天中元普渡~晚上不要亂跑"

今天凌晨時,我們家跳電...三次

第一次...我們正要上樓去晾衣服,
一開房間門,啪的一聲~沒電了,
有人呀~可能因為剛好處於敏感的月份,
所以開始害怕了~~~
本來想說是不是停電~就到窗口看了看外面,
別人家是亮的,那應該就是我們自己的問題了,
我知道開關在我們床頭,想說去看一下...
(剛搬過來時就研究過了)
就有人呀~拿著手機在照,但不是在照床頭...
她在找開關箱..

每天住在這,沒電了才來找??
=>>女人
拿手机照明~還要按不停~
=>>女人

點了大腊燭,我走過去,打開它...
燭光映著她睜著大眼睛的臉((好可愛>"<
圓圓的眼睛一臉疑惑的盯著它看...

看著机械就以為它會自己動起來...
=>>女人

我很順手的~把它關起來再打開,
電就回復了...
看著她鬆一口氣的表情~((真該先趁黑嚇嚇她
呵呵呵~~

雖然M小姐讓我苦不堪言,我還是很樂意逗她玩玩...

後來上樓去,
突然想到...就說:
"耶~如果是你一個人在晾衣服時突然暗掉,
你會怎様..."((然後就有人瞪我...叫我不要嚇她
晾衣服時發現一件白衣服好像是洗好後沾到什麼,
就又拿下去重洗~~
她看我肚子痛...快死快死的樣子,
就幫我洗了洗,並自己拿上樓晾...

好玩的事來了,
她一個人上去時...又跳電了...
樓上傳來:"~~~黃彥茹~~~~~丌.丌"很挫的聲音...
我馬上回:"好啦~我知道了~等一下~~"
很快的搞定它,然後聽到有人啪達啪達(拖鞋聲)的狂奔下來,
一臉惶恐的說:"都是你啦~你剛剛亂講話!!"

一"一
只是跳電...

關了燈,有人爬上床後就緊抱著我不放...(章魚狀)
((被大胸部貼的好爽呀呀呀~~>"<
女人的身體果然是...好香又好軟...

真不知道她是在怕什麼,
不過..看她這樣~
------------好想講鬼故事...
講些跟七月半~床~黑暗~睡覺有關的...
((講了會被打吧~

睡吧~反正M小姐也讓我無力~~
她堅持不讓我抱在懷裏,只是扣我扣得緊緊的,
比平時勒得還緊...

第三次...又啪一聲沒電了~~
她又處於驚慌中了...
我在半夢半醒...
動都不想動...她又很挫的哀叫:"~~黃彥茹~~~~~~>"<"
我開張眼睛,爬起來...打開~重開開關...

躺回原位~心想...這樣可以了吧...
她好像更怕了,狂鑽過來...
肯給我抱了~呵呵...

有我在呀~你是在怕什麼...

胡思亂想,自己驚自己...愈想愈可怕
=>>女人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4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