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2 02:15:00|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2/21((小黃碎碎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試裝時...(pic這件~)
雖然本來就知道她朋友是gay了,
但~媽呀...超女的,而且本人像劉若英,
我和熊都傻眼了一"一
超有女人味~但又讓人覺得看起來很舒服...

其實這種事我是不會覺得緊張的,
但設計衣服的那個人...不是我在說
她會不會太悠閒了呀一"一
拖到我們都不用彩排的,
散漫...

是走得很順利,這在意料中;
但回家後我腳好痛呀!
鞋是一般走秀常見的細跟...
又超窄頭的...跟著地面積直徑不到一公分,
其實我常穿,所以蠻習慣,
但她們那鞋是23號,而我穿22號,
(不要懷疑,我腳就是那麼小)
所以後面墊了很多東西...
但還是鬆呀一"一
所以會磨到...哎呀呀

我那件衣服...會露下胸線....
如pic...瞄一下唄
有貼胸貼...
裙子也超短...

還有呀...那個假睫毛有三公分長吧?!
長到可以插死人了>"<
太over了....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