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5 21:44:36|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史上初銷售達成!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業務也有一陣子了
再看過那麼多有的沒的之後
昨天終於達成了我做這份工作以來的第一筆交易

雖然說昨天那個做交易的是熟客
但我覺得自己真的有比之前進步一點了
原來當業務真的不難啦
只要你別把自己當成好人....

因為有時候要推銷商品的時候
不是每個客人
你都得用成本價去賣
有的會貴一些
有的會貴很多
看你對於這個客戶之間的感覺而定
而這一點點價錢間的拿捏
和與客戶之間的互動
也是我現在要學的重點之ㄧ

而在第一筆交易成功之後
我發現自己其實不知不覺中也已經慢慢的改變了
但不知道為什麼
我的心裡卻沒有很高興
可能是因為我得
在客戶面前偽裝自己的關係吧

而我的感覺是
在學到業務推銷的話術後
唯一不變的是
從以前對著朋友吹牛
到現在變成
對著新認識的客戶虎爛而已
我想
當有一天我能自然的在客戶前侃侃而談的時候
我應該就是一個及格的業務了吧 @@"

台長: 沒一天正經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