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08 01:08:55|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1204 Y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場白:金希澈的YS。天上天下,希澈獨尊!克服障礙成為偉大音樂家的貝多芬曾說過「音樂是能夠治療人類傷痛的良藥」。你是否也經歷過艱難的時刻,也曾心情沮喪,失去鬥志過呢?音樂治療的三大功效就是治療頭疼、消化不良、失眠,讓我們用音樂來療傷吧。週末的時候一起來聽歌,又是不同的感受吧?今天是12月的第一個週末,今天也將為大家送去更具治療效果的音樂,music start!

希澈:今天為了需要音樂治療的人們具體介紹一下不同功效的音樂(我就聽懂了貝多芬的三號交響曲《英雄》 柴可夫斯基的《天鵝湖》) 對我個人來說 可以治百病的最棒的音樂就是《sorry sorry》 狀態不好的時候也sorry sorry 喜歡一個女孩的時候也sorry sorry 被女孩甩了的時候還是sorry sorry 

希澈:今天的節目也是由帥氣的DJ、有意思的故事、PD的選曲的組成的 呃 今天腳本怎麼寫成這風格了……有什麼事情都告訴我吧 我會送好聽的歌給你 我怎麼覺得這句有點眼熟啊 啊啊啊 U啊 (開始唱歌)早說嘛 寫出來我哪知道是按照U的歌詞格式寫的啊…… 

聽眾:我男友養貓 我去他家玩 貓都不搭理我 養貓的希DJ教教我怎麼和貓親近吧
希澈:當你抱怨貓懶得理你的時候 其實貓也在那麼想人類呢 我覺得貓跟人也一樣 也要掌握互相之間的距離 最近我洗澡的話 它們就蹲在浴室門口等我 我回家 只要出了電梯叮叮兩聲 它們就跑到門口來等我 我要叫它們的名字 它們就會喵喵叫 東海總是說不能貓養的跟狗似的 因為他養狗嘛 

聽眾:我也想出現在YS 所以問我哥哥有沒有有意思的故事 我請他吃了三十盤炒年糕也沒說出什麼有用的東西 我們的人生太無聊了吧
希澈:你哥哥吃那麼多炒年糕 這件事本身就很強悍了 不然也不會選中你的留言 

聽眾:週末沒事幹 在家看電視 突然接到朋友的短信 本來她也是單身 但是突然有了男友 跟我顯擺一個小時 我剛要發火 她短信說有電影票要不要去看 我當然感謝了 又是換衣服又是化妝 剛要出門 她又來了短信 說電影票是情侶席的 你也沒有愛人 還是算了吧……我想點u kiss的《吵死了》
希澈:所以說要有戀人才能出門啊 比如我的朋友中simonD和Lady Jane 明明就是戀人 還老裝的跟不是戀人似的    以至於我有時會想他們是在交往麼?也會讓周圍人覺得難不成希澈在和Lady Jane交往??情侶們對於單身來說真是禍害

聽眾:我暗戀的前輩在CY上送了我音樂 既不是愛情歌曲也不是什麼流行歌 而是一段動畫片的音樂 什麼意思啊
希澈:我來背一下歌詞吧(開始唱)這是唱的什麼呀 我也不知道 有人能知道其中的意義的話 可以發短信來

聽眾:我和朋友去仁寺洞一家很有名的店吃炒年糕 對面坐著一個外國人 自己吃著 我們覺得很新鮮 就討論說:一個白人 竟然吃炒年糕吃得這麼香 很辣啊…… 我們一直盯著他看 結果那外國人看著我說:炒年糕很好吃! 我還以為他不懂韓語呢 趕忙道歉
希澈:幸虧沒說壞話啊 現在好多人會韓語 也有好多人關注韓國 我和我們公司的外國人都很親 現在跟miss A的佳關係不錯 她都能用韓語開玩笑 看了我給defconn寫的歌詞 也跟我說寫的很帥 好多人會韓語讓我心情大好 韓語多美好啊 所以我才不學英文的……啊 剛才我是隨便說說 結果歌曲真的是miss A的《breathe》

聽眾:前不久我和一個同學在教室自習 同學突然看著我的襪子大笑說:你怎麼穿著男人的襪子來了?我一看我穿了哥哥的襪子 後來我也想笑她 之後每天都盯著她的襪子看 終於有一天發現了她的襪子上有一串奇怪的字母ggornei(翻譯註:不確定是不是這樣 是韓字換成英文 也不知道是啥意思)
希澈:現在新奇的襪子很多呢 PD你看我的襪子 你幹嘛躲開啊?啊 是讓我也看你襪子啊 外面作家在問:你們這是幹嘛呢…… 我的粉絲也總送給我有希字的襪子和鞋

聽眾:這周我和女友交往100天 我覺得挺浪漫的 帶她去了東海 結果風太大 我們光流鼻涕了 張不開嘴什麼都沒說出來
希澈:(模仿搞笑節目)什麼?還去東海?和喜歡的人 一起流鼻涕、流眼淚又怎麼了 首先要有在一起的女孩啊 對不對PD?行了 我也不多說了

希澈:今天和我一起進行節目的嘉賓真是了不起的人們 (唱歌) 這首歌我們也在演唱會上唱過 歡迎norazo的兩位~
N:打招呼
希澈:你們現在很紅啊 在日本也很紅
N:還好啦
希澈:別謙虛啦 上次已經在希普拉秀見過一次了 後來還給我的節目錄過了片花 (唱希普拉秀的宣傳片花) 

希澈:這個環節的意思就是為聽眾的故事選擇好玩的歌曲 比如假如聽眾說我頭暈、貧血 就送他一首norazo的《鯖魚》 就是這麼個意思 明白吧
N:恩
希澈:你們兩位比較喜歡什麼類型的音樂呢?
(翻譯註:答案沒聽懂~)

希澈:很好聽的歌啊 是在什麼情況下找到的靈感呢?
N:這得問作曲者
希澈:我說歌詞呢
N:就是在和女友分手之後和朋友喝酒的時候 特別想呼喚她的名字 從這裡來的靈感 

故事一:我感冒了 沒胃口 某天特想吃辣辣的食物 就找了男友去吃 一般人吃了辣的食物都會流鼻涕呢 而且我又感冒了 所以猛流鼻涕 然後我說要去吃華夫餅 男友帶我去吃(中間希澈學了一段女友咳嗽、咳痰、擤鼻涕等種種噁心行為)我吃不下了 給男友吃 男友吃進去之後 發現味道鹹鹹的 我說那是我的痰 害得當天晚上男友刷了好幾十遍牙

希澈:請你們來讀的第一個故事有點太過分了 真抱歉……你們戀愛的時候 看過女友吃辣的時候 說「好辣好辣」這種麼
N學女孩吃辣 希澈模仿的更過分 還模仿了聚餐時作家撒嬌……
希澈:你們吃辣的時候 有說過「啊 好辣 舌頭……」(也是大舌頭說的)嗎?(作家笑)
N:那倒沒有 我就是滿頭大汗流眼淚 選曲是《愛情真美味》 另首歌是sanE的 歌名忘了聽

故事二:我和朋友們玩 因為無聊大家說去買彩票 有人用生日、時間做數字 有人隨便亂選 我說如果我中了大獎就休學去歐洲旅行    開獎那天 我坐在電視前等著 結果真的對了6個數字 是一等獎    我尖叫 歐洲旅行夢就要實現了 而且弄得小區人都知道了 週一去領獎 職員說沒中獎 我問怎麼會呢 她說:開獎的號碼是上周的 而你的彩票是上上周的……
希澈:你們買過彩票麼?

N:偶爾會買 比如突然心情特別好的日子 前不久我認識的一個朋友讓我說數字 我隨便說了幾個數字 他不信 結果開獎之後真的對了6個數字 結果他沒買……
希澈:你們中的最大獎是多少?
N:最大獎就是三等獎
希澈:那是多少錢啊?100?我沒買過所以不知道
N:有10萬呢 交了稅能剩下8萬吧
選曲norazo《選我》

希澈:你們親自來參加YS的環節 感受如何
N:很好玩
希澈:我的節目就是讓DJ和嘉賓放心來玩的 

故事三:最近我的女兒五歲很好學 電視裡說什麼 她就跟著學什麼 比起書和電視 她更愛跟家人學說話 某天我和老公吵架 聲音越來越大 結果女兒開始在旁邊接起話來了(學女兒說話 自己嗶嗶了好多聲 都是髒話吧……)
希澈:所以說在孩子面前要注意言行啊 現在的孩子都很早熟的
N:是啊 咱們之前都很晚熟的

希澈:你們作為前輩 但是一點都架子啊 我跟你們打招呼 你們都很熱情
N:我們好像對你比較隨和 因為你總是特別明朗的跟我們打招呼 我們覺得對人隨和讓人比較沒壓力 覺得有親近的可能
希澈: 啊 沒想到你這麼帥啊 

希澈:我小時候 不知道什麼什麼是髒話 聽人家說18(髒話) 我以為是感歎詞呢 就對我叔叔說:18、18 結果當是叔叔臉色就變了 說:你這是跟哪學的啊!我才知道這話不是好話 選曲Lyn《親愛的呀 老公呀 愛呀》

故事四:我單身5年 快到30了 我去相親 當天的對象在我預想之上 所以大方誇獎對方 她很開心 之後我們去了紅酒bar 心情大好喝了五杯紅酒 結果原形畢露 女方說:你喝多了 咱們走吧 出了酒吧我們打了車把女方送走 第二天一醒來 我收到女方發來的短信 內容是:自己喝多了先回家的男人我真是第一回見啊! 我其實一直以為是先把她送走的 實際上是我自己先坐車離開了……

希澈:喝酒沒錯 但是耍酒瘋真是不好啊 
聽眾:誰說必須是要先送女孩回家啊 男人也是可以先走的啊 所以選曲《壞女人》
希澈:對啊對啊 男人也是可以先走的 那我來選兩首歌吧 一首就是《壞女人》 一首就是PD要聽的《周邊人》

希澈:今天節目就到這裡 天上天下 YS獨尊 YS大發

 

 

 

 

 

FR:80後花瓣部落YS直播組

台長: shica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