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2 20:11:05|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1117 Y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希澈:開場聽了尹忠信的《本能性的》
聽眾:明天我就靠運氣瞎猜了
希澈:運氣也是實力的一部分
聽眾:明天就考試了 可是我一點也不緊張啊 我能考好吧
希澈:你肯定能考好 我本來今天也弄近景了 但是剛才PD進來了 問我為什麼裝可愛 讓我拉遠景 所以說嘛 我總是因為外貌費心 所以說今天拉遠景都是因為他 你們罵他 你不能看我近景 都是因為那個人哦 剛才PD讓我今天來首rap 大家期待著吧

希澈:我今天在肩上放了一隻貓 是不是很像nancylang?而且我告訴大家 今天直播間來了一個跟我穿情侶裝的人哦

YS drama season2 第13回 太愛姐姐的結果
去年高考前 全家都為要參加考試的姐姐加油    我姐姐志願報的是一等的學校 但是她的智力也就五等水平 第一天考完 姐姐一回家就蓋上被子開始哭 於是全家決定開會商量怎麼安慰她 最後我提議給她寫封信 大家都贊成 於是寫了信:就算考不上也沒關係 媽媽也永遠站在你的一邊…… 第二天全家在學校門口等著她 一考完就看她非常生氣的走向了我們    一副快要死的表情 她發火說:別人打開飯盒裡面都是美味的飯菜 而我的飯盒裡卻是一封信 所以我今天考試都考砸了!

希澈:好多人……對不起 我剛才在外面吃漢堡 一口都吃下去了……再次抱歉……

希澈模仿了一句搞笑節目裡的話:我是因為太不好意思了 所以開始無厘頭的搞笑了 大家一定要欣然接受啊 以後我會吃完飯再過來!

希澈為考生rap一首……

rap內容都是聽眾的短信


希澈:今天請來了清新的兩個女孩和清新的一個男孩 大家好
嘉賓打招呼
希澈:今天我們直播室終於清新起來了 雖然之前defccon在的時候也挺甜蜜的
D:不是說你特別想見她們嘛?你最想見誰?
希澈:你!

希澈:girls day最近很紅啊 唱功很好
G:我們最近也總是用心練習
希澈:Defccon最近忙什麼呢?
D:馬上就出新歌了 而且還要準備新專輯
希澈:girls day聚在一起的時候 誰最會說話?
智海:是我們的老三 她因為要考試回老家了

希澈:今天的主題是「我的分數」你們記憶中的最高分和最低分是什麼呢?
昭珍:我不怎麼記得了
智海:我上學的時候沒怎麼學習 也沒參加考試
希澈:算了 我還想著以後長久跟你們合作呢 今天還是別讓大家失望了 以後在節目固定了 我再好好問

希澈:defconn視力怎麼樣?
D:我視力0.7 其實應該戴眼鏡 但是我給人感覺太強勢了 所以沒戴
希澈:智海呢?
智海:我也近視
D:是負數麼?
智海:恩 -4……
希澈:昭珍呢?
昭珍:我也是負數
D:希澈呢?
希澈:我實力也特別不好-9 但是trax的主唱視力是-11 政模是-10……
D:那你現在戴隱形?
希澈:沒有 我做手術了
D:哦 girls day還沒有做手術啊?
G:還沒有
希澈:據說做手術對眼睛不怎麼好
 
聽眾:我為了討好準婆婆 不好喝的補身湯我也裝作很好喝的喝下去了
希澈:你們兩個喝補身湯麼?
G:喝過一次 太難喝了
D:我小時候喝過好多 都是媽媽騙我喝的
希澈:我也被騙過 但是從來沒喝下去過

故事一內容是學生上課無聊 給帥氣的男生打分 結果殊不知 男生們也在給她打分
希澈:你們給defconn幾分?
智海:十分滿分的十分
希澈:我是說當你們男朋友的話?
D:你幹嘛啊 人家要是不願意呢?
希澈:智海 defconn要是當你男友的話 你覺得長處是什麼?
智海:我覺得他的鬍子很有魅力
D:你們給希澈幾分呢?光看外表 或者說如果他是你們的男友會怎樣
昭珍:當然很好了 而且應該會很有意思
智海:我倒覺得 也有可能很沒意思
希澈:你從今天開始就跟我交往吧
D:希澈那你覺得最近女藝人誰在你心目中分數最高?
希澈:我只想跟一般人交往 我這麼說是在甩掉智海!

希澈:今天是和defconn、昭珍和被我甩了的智海一起進行的節目 我的女人——智海先來讀條短信吧
智海找不到短信了
希澈:啊 看來還沒從我被甩的事情中緩過來啊……
 
聽眾:我為了討好男友 折了千紙鶴
希澈拍手:啊啊啊 這是男人最討厭的!
D:不過我為我喜歡的女生折過千紙鶴 女生好像會很喜歡
昭珍:我不喜歡……

希澈:你們兩個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是說自己什麼都不會的 還是對自己特別自信的 智海?千萬別說喜歡我
智海:我覺得還是謙虛點好吧 自信是可以再培養的
希澈模仿什麼都不會的男人…… -____-

希澈:你們兩個喜歡小動物呢?
昭珍:我喜歡 除了蛇都喜歡

故事二:我五年級時候暗戀我的同桌 有一次考試後 老師說不到80分的差幾分打幾下 由同桌執行 但是有一道題我和同桌的答案一樣 他被扣了分 我卻沒有 他把這件事告訴了老師 我因為他的這個行為挨了打(故事大概是這樣)
希澈:看來這個男孩不怎麼喜歡這個女孩啊
智海:他好像一點都不知道
D:小時候感情都是很單純的 我還因為喜歡的女孩被老師打 故意陪她一起挨打
希澈:你這麼說不得不給你段音樂對那個女孩說幾句話了
D:我已經不記得你的名字了 我是陪你一起挨打的同學 現在叫defconn 你過得好嗎?結婚了吧?孩子應該也上學了吧? 祝你幸福!
 
故事三:前幾天朋友安排我去相親 可是那個男人跟我預想差太遠了 首先說話不熱情 減10分 其次吃飯聲音太大 減20分……最後他的得分只有16分 我很生氣回到家 給朋友發短信:你怎麼會介紹給我只有16分的男人啊 結果我不小心把短信發到那個男人那裡去了 不一會那個人回復了:你這個分數給高了 不過你在我心裡只有5分!
希澈:你們倆去相親的話 男人的什麼行為會讓你們覺得大扣分呢?
昭珍:吃飯的時候大聲打嗝
希澈:我看你是來自實際生活經驗啊
昭珍:是啊 本來我覺得那個男的不錯
智海:我討厭一見面就跟我去吃飯 然後還吃我的食物的人
希澈:看來你很喜歡吃東西啊 看你這麼討厭別人搶你吃的
智海:你幹嘛呀~
D:看來是別說中了啊
希澈:沒事啊 我很喜歡能吃的女孩啊 D見到什麼樣的女生會覺得大扣分呢?
D:有腋毛的……
希澈:關於毛的話題還是打住吧……不過男人是對女生心存幻想的

故事四:我去買化妝品 辦了張會員卡 說積夠一千分就能得到一個化妝品冰箱 為了得到那個 我之後化妝品都去那裡買 最後終於湊夠了一千分 但我去換禮品的時候 店員說我的積分只有600分 因為某種原因要扣掉一定分數
希澈:所以說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啊

希澈:今天這個環節就結束了 下周的主題是」女人為什麼會那樣「 估計下周我們的留言板上內容會很豐富
希澈:你們兩個作為女人 有哪些女人的行為是不能理解的?
昭珍:我不理解女孩在飯館裡說話很粗野
智海:我不理解在男人面前故意裝可愛的女人
希澈:你幹嘛那樣看我啊
智海:因為我在想我是不是正在那樣……
希澈:沒事 反正你已經被我甩了 我很確定

希澈:PD不讓我拉近景 因為我會在意外貌 那麼以後我就不拉近景了 都怪他哦~我說我今天怎麼這麼熱啊 PD說誰讓你穿羽絨服來著 我看你都熱~

 

希澈:剛才PD不讓拉近景 現在短信上好些罵他的!

聽眾:剛才我媽讓我喝紅參 我都刷了十遍牙了 好苦啊
希澈:好多人不能喝苦的東西 我也是

聽眾:我戀愛了 羨慕吧 哇哈哈哈
希澈:我也想在天冷之前找到愛人 大家會祝福我吧?其實之前我都是怕大家傷心才不交女友的 既然大家都說OK 我就找一個吧 其實我多會討好女孩啊 PD明天我帶著女友來節目 讓她坐在我旁邊也是可以的吧?外面PD點頭呢!

希澈:今天節目到此結束 希望大家考好 天上天下 YS獨尊 YS大發~


 

 

 

 

 

 

 

 

 

 


FR:80后花瓣部落YS直播组

台長: shica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