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8 21:54:41| 人氣3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1013 Y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希澈:金希澈的young street,天上天下,希澈獨尊!在很久很久之前,聽說地球上的人都說一種語言……自從美國旅遊回來,我就用英語在推特上留言……導致我的名字,還有班神,都上了檢索單詞的榜首,可見我的人氣……那麼今天我就用英語跟大家打招呼吧……(英語)10月13日 星期三 music start !

 

希澈:致命的誘惑,大家好,我是金希澈,我記得我是從中學開始學的英語,但是現在的孩子從小學,甚至幼兒園開始就學英語,我小的時候很不理解為什麼要學英語,我記得中學的時候,天天早晨需要跟老師練習英語……當時沒有意識到英語的重要性……今天我們講講因為英語丟臉的事兒吧。

聽眾:希大,你自從推特上用英語,海外的粉絲不需要翻譯軟體了,但我們國內的粉絲開始用翻譯軟體了。
希澈:呵呵,我不有廣播嘛。你們可以聽廣播,但是海外的只能看推特,所以還是考慮他們吧。

電視劇
我不久在醫院裡做護士,因為我剛畢業,有一個40歲的男患者問我,X光線檢查在哪裡。我告訴他地址,然後我跟他說請把戒指摘下來吧,我就忙我的了。等我回到x光線檢查室,醫生跟我厲聲地說,你到底跟患者說什麼了?他竟然把褲子脫了! 我一愣……原來我說的把戒指摘下來,他聽成把褲子給脫了。(戒指跟褲子有點諧音)

聽眾:希大你剛才說英語,把日期說錯了。
希澈:是嗎?作家難道寫錯了?……我想起韓庚剛來韓國的時候,我就無意識地先教他說髒話……我這次去美國,問我的朋友我該怎麼學英語,他們就說他們都是先學會怎麼罵人的……呵呵……

聽眾:突然想起銀赫把USA說成yuza。
希澈:呵呵……我相信那是他的幽默細胞在作怪……

希澈:我去美國跟李秀滿老師吃飯的時候看到很小的美國小孩跟媽媽用英語說媽咪什麼的,想到美國小孩一出生就會說英語了,真好……我說英語最擔心的是我的語法,但是這次去美國才知道,語法並不重要,據說,世界各國說英語的人中,韓國人說的英語語法是最正確的,所以美國人還問韓國人是怎麼學習語法的呢……呵呵~~

希澈:今天希普拉元普利show的嘉賓,很帥氣的VOS,以及很溫暖的 樸基英……
嘉賓:大家好!
樸:我之前跟希澈做過一檔節目,那個時候覺得你很四次元。
希澈:啊,對的,那個節目還有泰妍,好像有一期討論女性的節目,你們幾個一起擠兌我來著,呵呵……

希澈:上次YS公開放送時候也見過VOS。
VOS:是的,真的很有意思,還有煙火表演,我在家看的。
希澈:我是一結束就回家了,怕堵車。

希澈:樸是很久才回歸是吧?
樸:是的,隔了4年。
VOS:聽說還結婚了是吧?
樸:是的。
希澈:剛才休息的時候我還問過關於婚後生活呢,覺得怎麼樣?
樸:很好,很幸福。
希澈:哪方面好呢?
樸:什麼都好。
希澈:好像女生結婚都覺得很幸福,男生就有些不同了,呵呵……

希澈:秋日天氣漸涼,大家都覺得寂寞吧?所以今天為YS家族準備了特別的版塊。
VOS:是的,在第三部準備了能夠安慰靈魂的音樂。

希澈:啊,唱的真好,而且是坐著唱的。
VOS:是啊,真好聽。
希澈:一般嘉賓都是站著唱的,樸竟然是坐著唱。
樸:我坐著是有原因的,因為發抖,雙腿發軟,要坐著鎮定一下。
VOS:好像坐在海邊的感覺。

聽眾:剛才希DJ剛跟你開過玩笑之後還能唱的這麼好……
樸:唱不好的話會被公司老闆說的,呵呵。
希澈:你都出道這麼久了,還這麼謙虛,像新人一樣,始終沒有遺忘初衷呢。

希澈:這首歌中我最喜歡的是……(希澈唱:到此為止是Full story,到此為止是YS)
VOS:呵呵……

希澈:今天嘉賓mission很簡單,就是給你認識的藝人朋友發短信:我愛你。看對方回什麼短信。

希澈:樸你結婚前後的生活最大的改變是什麼?
樸:以前自己一個人的時候,時間都自己安排,經常都是工作到很晚,早上可以晚起,沒事的時候自己發呆。結婚之後就是兩個人,早上也要早起準備早飯,要比以前早起5個小時,所以剛開始很不習慣,差不多適應了兩個月呢。
希澈:那也相當於一天多了5個小時的愛呢。你也給你的愛人發一下短信:我愛你 吧。
樸:好的。
希澈:VOS的金京綠,聽說有一首金昌烈的歌《哥原來是這種人啊》是你作詞作曲的,真的嗎?
VOS金:是的,當時跟前輩合作,真的很緊張。
希澈:關於金京綠和金昌烈的故事我們留到第三部聊。
樸:但我有個疑問。
希澈:來不及了,會被掐掉……(廣告曲開始)


希澈:金希澈的YS,跟宇宙最棒的樸基英和VOS一起進行。
VOS:呵呵,你說的修飾語「宇宙最棒」太有意思了。


希澈:我們來聽一下金京綠當初是怎麼寫出這首歌的。(應該是指上面的《哥不是那種人》)
VOS金:這首歌剛開始以副歌開始的,本來想寫愛情的,後來有一次坐車去通告的時候突然想起來要寫這個,然後靈感就來了,在車上開著小燈就寫出來了。
希澈:這首歌的歌詞寫的內容好像很多男生都有同感,所以都很喜歡。
樸:這首歌的主人公是誰?
VOS金:沒有具體的原型。


希澈:來了很多悲傷的短信呢。
聽眾:我明天留學,想最後聽一下VOS的聲音。
聽眾:一星期前買了車,想跟愛人兜風,但收到分手的短信,結果出車禍了。
樸:啊,都快瘋掉了……
聽眾:今天是結婚紀念日,但老公出差了,我一個人孤單在家,送我一首歌吧。
VOS:今天的短信都好憂鬱啊。


希澈:幾位嘉賓有沒有專門為愛人唱過歌嗎?
樸:我有,就是我的老公啊。
希澈:VOS呢?
VOS崔:我只有在廣播的時候唱過。
VOS金:我有過,為我的女朋友。
 
希澈:樸基英的《one love》,送給即將結婚的預備新娘XXX(上面發短信的聽眾名字)。
聽眾:聽樸基英的歌心裡很舒服。
聽眾:都要融化了,《one love》,要在學校band合奏看看。
聽眾:這首歌很適合唱給愛人。

希澈:我們來看下反應文字的回復。
(VOS的沒有聽到)
樸:我發給幾個朋友,基本都回復:我也愛你。
VOS:我想知道你老公的回復。
樸:我老公回復:我也是也是也是……
希澈:啊,真的很溫暖呢。
VOS:希澈你的呢?
希澈:時間關係我的等會再說,先說說今天的節目怎麼樣吧。
樸:真的是到最後都難以適應的節目呢,但希澈真的有種特別的魅力,很明朗的人。
希澈:謝謝。
VOS:真難以相信,每次廣播都覺得很亂,但結尾每次都能很圓滿,應該是經常發生廣播事故的人,反而做的那麼好。
希澈:是啊,大家都說我會惹事故,但一次都沒有,呵呵……最後對YS的家族說幾句吧。
樸:最近天氣涼了,希望大家都多保重身體。希望各位多多愛我們的希澈,希澈你也要多愛護我們女生啊。
希澈:會的,我現在是因為沒有女朋友愛,所以都愛……呵呵……VOS呢?
VOS:天氣冷了,VOS為大家準備了溫暖的歌,馬上就會出了,希望各位喜歡。
希澈:那我們送走三位嘉賓,謝謝,再見!


人生需要澈:據調查,韓國人10中有2人不吃早飯,年輕人中有一半是不吃早飯的。不吃早飯的理由是不想吃,起得晚,等等。但早飯是一天中補充能量的第一頓,對於一天的元氣很重要。據說,考生中吃早飯的人比不吃早飯的人得分高20分呢。對於考生,20分是多麼重要啊,所以正在準備能力考試的考生們,除了每天複習考試外,也要按時吃早飯。而每天中午1-3點才吃早飯的我,不知道吃的是早飯還是午飯呢……


聽眾:我就每天不吃早飯,難怪考試成績不好呢。
聽眾:我從小就養成吃早飯的習慣,現在也每天都吃早飯。
希澈:早飯真的很重要,我也不怎麼吃,以後要按時吃了。希望準備考試的考生們也要按時吃早飯。
聽眾:希澈哥的反應短信回復也告訴我們吧。
希澈:剛才我也跟很多人發了短信:我愛你。呵呵,我給起范發送瞬間就他給我來電話了,很嚴肅的聲音問我發生什麼事了嗎?我說是在做廣播呢,他說那我給你回復廣播用的短信吧,呵呵……還有shangchu和hongki回復說:怎麼回事?……雪莉的回復:我也愛哥哥,這個是做反應文字遊戲的吧? 果然是伶俐的雪莉呢……金世露回復說:我正在聽廣播呢,我知道怎麼回復,呵呵……還有missA的中國朋友Jia,回復了好大一串問號,然後說:我告訴你中文我愛你怎麼說啊?哈哈……
 

聽眾:我發了很多短信,希澈哥怎麼都不讀我的短信呢?起碼念一下尾號吧。
希澈:如果你的短信有sense,我會讀的……這位XXX(短信尾號)。
聽眾:關於地獄……(註:沒聽到)
希澈:我聽說到了地獄,會把你生前浪費的食慾都塞給你。但還不知道地獄存不存在呢。
聽眾:我工作的地方是希澈哥工作的大樓對面,希澈哥揮揮手吧。
聽眾:把驅蚊藥抹在了眼睛下面,沒想到好刺眼呢。
希澈:怎麼可以把驅蚊藥塗在眼睛下面呢。
希澈:啊,來了好多反應文字呢,東方神起的昌珉的回復一點沒有誠意:I love you。還有雪莉起范也都回了。


希澈:今天的節目結束了,明天的嘉賓是H-柳鎮和金世露(補充一下:剛才金世露回復短信說:人生需要的不是澈,人生需要的是希澈。)。天上天下,YS獨尊,YS大發!

 

 

 

 

 

 

 


FR:80後花瓣部落YS直播組

台長: shica
人氣(3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