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9 18:33:07| 人氣3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0712 Y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希澈穿著中飯送的生日T出現了~暖男!!

希澈:今天是週一。。YS也有考試。。據說上周開始調查廣播收聽率,是對DJ和廣播節目進行排名嗎? 我以前也做過DJ,據我所知,因為準確的試聽率沒有很好的監測方法,所以也只是大概的排名而已。。如果說收聽率的話,我相信YS一定是第一位的。。

YS drama 第70回 我要下車
我因為有事要做早班車 車上人不多 我到處看 竟然發現後面坐著一個花美男 於是悄悄挪到了他身邊 一般坐車都要扶著扶手 但是那天我估計不扶 隨著汽車開動的節奏左右搖晃 趁機跟帥哥肢體接觸 他好像也不反感的樣子   於是我開始想辦法跟他搭話 盯著他說:那個…天哪 正在我要說話的時候 司機大叔來了個急剎車 我噠噠噠衝向了車的後座   車上所有人都轉過來看我 這時司機問:你要下車麼 我覺得實在太丟人了 於是狠下心來說:我這站要下車……

希澈:大家看可視廣播的聽眾,可以看到我穿了粉色的睡衣,這是雪莉送給我的,今天我也穿了很可愛的內褲,是歌迷送的,我問PD可以在這裡給大家看我的內褲嗎?PD說根本就沒有人問過這樣的問題。。。還是不讓我露內褲給大家看。。。

聽眾:我也因為沒有抓扶手 成大字摔倒過 一定要扶著啊 很危險
希澈:是啊 要不然是會被受傷的

希澈:大家能看到吧 我換衣服了 這衣服是雪莉送我的 完全是hip-pop的風格 其實我也收到了內褲禮物 想展示一下 我問工作人員:我可以在節目上展示一下麼 他們沒有回答我 因為據說沒有人這麼問過 唉 本來我還想展示一下呢 聽歌吧 雖然現在sj活動的歌是no other 但是我不太滿意 我喜歡的是《真心》 那麼就聽sj-h的《睡衣party》

聽眾:哪有穿睡衣廣播的。。。真的會收視率會拿第一的。。。
希澈:我穿比基尼廣播的話,檢索詞是不是又該是第一了呢。。。但是我已經厭倦了第一了,呵呵。。。

希澈:我這個睡衣造型又要流行起來了吧 但是曾經穿比基尼主持的姐姐才叫強 我要是穿比基尼的話 會在檢索上火起來吧 但是不穿也很火呢 總是第一都煩了 我就是issuemaker

聽眾:如果希大你把頭髮全給剃了然後廣播,一定會拿第一的。。
聽眾:希大你把女朋友領來一起做廣播,一定會拿第一的。。。

聽眾:要是專訪寶兒 收聽率肯定第一
希澈:寶兒我會請她 剛才還通電話呢 寶兒真是唱歌好 跳舞好 又可愛又帥氣 還會幾國語言 我跟她說:你來吧 哥哥給你請保鏢

希澈:聽說我們廣播有幾次傳說的廣播。。。這個星期三或許也會成為一個傳說。。。


希澈:我一般不會讓別人碰我的頭髮,但是今天我特意讓IU幫我把我頭髮紮起來,大家看怎麼樣?可愛吧?呵呵
聽眾:覺得像木村呢
希澈:IU今天是最後一天,你怎麼不打扮漂亮一點呢。。。
IU:哈哈

IU:哥哥你為什麼這麼帥啊
希澈:我帥嗎?你為什麼好奇的事情這麼多
IU:有問題就要問代理檢索1077
希澈:但是今天就要結束了 因為有人背叛了 YS值得驕傲的環節 不對 曾經值得驕傲的環節 今天就要關門了
IU:啊?不會請別的嘉賓啊?
希澈:不請了 你走了就是結束了 你知道我特別討厭別人摸我頭髮吧 今天特意讓你摸一下

希澈:平時我總是說你漂亮 今天怎麼一點也不漂亮
IU:啊 我不漂亮 抱歉

希澈:xxxPD跟我關係特別好 我拜託他好好照顧你了
IU:恩 他很慈祥

希澈:IU的《囉嗦》聽說得了第一名?我當時都哭了 不愧是我養大的

希澈:你要去的節目這麼多嘉賓呀。。不過有你在收視率估計就可以保證90%以上了吧
IU:哈哈。。你說的對。。。
希澈:對什麼對呀。。。

IU:我覺得ys真的很有意思。。。跟版塊內容沒有關係。。
希澈:對,因為DJ是流氓?呵呵。。。
IU:你說什麼呢

聽眾:IU在每個節目裡都說那個節目是最棒的
IU:哥哥你不是本來就知道麼
希澈:啊 現在要走了 開始變恐怖了
IU:這些都不是真心的
希澈:你果然是變了
IU:YS真的是最有意思的
希澈:那你就說說 YS、tenten、親親廣播有什麼區別 除了DJ不一樣以外
IU:我在tenten可以唱歌
希澈:下了節目你跟我去KTV吧
IU:親親廣播可以跟聽眾連線
希澈:YS也跟聽眾連線過啊 不過因為我都毀了 所以再也不連線了 那YS的優點呢
IU:就是有金希澈啊

希澈:IU在軍隊絕對是top級別的
IU:沒有啦
希澈:就是top (開始模仿bigbang的top)

希澈:聽說部隊裡,IU你的人氣是TOP,真的了不起呀。。。
IU:不是啦

希澈:你有交往時間長的男性朋友麼?
IU:都沒有聯繫了
希澈:像趙權跟先藝是好友 我和允兒是好友 你呢
IU:我真的沒有 曾經跟天動關係很好 現在也疏遠了
希澈:你18歲吧?跟你同歲的就是泰民 我把泰民介紹給你認識吧 他真的很好
IU:不用了不用了

希澈:我總是欺負允兒 允兒有一次說「去死」後來把她弄哭了 我才知道原來她也是女孩啊 女孩哭 特別是漂亮的女孩哭 我真不知道怎麼辦 你猜如果你哭了我會怎麼辦
IU:我覺得你會裝不知道
希澈:果然是狐狸 聽首歌吧 我去換個髮型回來

聽眾:朋友突然變成男人的瞬間是什麼時候?
希澈:IU你有關係特別好的男性朋友嗎?
IU:沒有。。。練習生期間太短了。。。
希澈:我平時跟允兒打鬧,完全把她當做男孩子,但是有一次看到允兒哭,不是我氣的。。。好像看什麼演唱會。。。我就在旁邊不知所措的不停的給他抽紙巾。。。我受不了女孩子哭,特別是漂亮的女孩子哭。。。
希澈:如果IU你哭了我會怎麼做呢?
IU:我想你會裝做不知道。。。
希澈:真是隻狐狸。。。呵呵。。。我們聽一首歌,我換一個髮型。。。

方法一:喝水的時候性感一點 特別是弄一點水從下巴上流下來
希澈:現在攝像機在拍我麼 我要演示一下
IU:別別 看著好髒

方法:女生冷的時候 給她披上衣服
希澈:咱們試試?
IU:不要啦
希澈:你冷麼?
IU:我不冷
希澈:你不冷把衣服脫給我穿 我冷

情景劇:希向IU表白
希澈:IU我現在不想把你當妹妹了 現在你讓我死我就死 你讓我活我就活……我受不了了 我以前從來沒這樣過

希澈:IU 你怎麼看我的?
IU:你是哥哥
希澈:但是我不想這樣了 我一天比一天難受 如果你要離開了 那就和我相愛吧 做我的媳婦吧
角色對換:iu向希表白
IU:哥哥 你可以接受我的心麼?
希澈:讓我接受你的心……讓我接受……等一下 現在外面工作人員都在吐了 咱們還是算了吧

希澈:因為是最後一次做節目 你才在我面前這麼女人麼?剛才情景劇的時候我也感覺到了你的真心 如果想讓我把你當做女人看 你就笑一下
IU笑

希澈:因為今天是最後,更沒有心思廣播的IU...
IU:哪裡呀。。。我聽傷心呢
希澈:所以你今天非要看起來像女生一樣?
 
問題二:怎樣識別謊話
方法:不敢目光對視、語速變快、聲音變高、手上動作變多、身體總是動、逗腿等等
希澈:IU你說謊的時候有什麼標誌
IU:我就是眼神不安定
希澈:說什麼樣的謊的時候?
IU:主要是我說謊自己都不記得 所以說話總是繞來繞去
希澈:哦 就是在YS說tenten好的時候對吧

希澈:我非常會說謊
IU:我早就想到了
希澈:為什麼
IU:因為你頭腦轉的很快

希澈:和IU最後一次進行的節目
IU:你別這麼說了
希澈:IU在最後實現了我的願望 幫我梳了辮子

希澈:今天是IU的最後一天,我讓她做蘋果頭,看她不好意思的還是給我做了蘋果頭,一看。。還是一個男生呀
IU:哈哈。。。

方法:女人說謊的時候眼神直視 男人說謊的時候眼神不定
希澈:IU你盯著我看一下 啊 你是男人沒錯
IU:我怎麼了 因為你眼神在動

情景劇:兩個各說一句話 對方判斷是真是假
希澈:我最喜歡的女孩是IU 是真是假
IU:假的
希澈:為什麼
IU:因為你在節目裡總說客套話
希澈你對自己就這麼沒自信?
IU:你不是喜歡昭熙麼 喜歡miss a的秀智 還有orange caramel姐姐們
希澈:我也沒法接著說了 你怎麼知道那麼多啊
IU:我都背後瞭解過了

IU:我最喜歡YS
希澈:真的

IU:為什麼覺得是真的?
希澈:你就說是真的吧!      

問題三:戰勝失戀的方法
IU:正好你也學學吧
希澈:你沒在我眼裡看到悲傷麼
IU:看到了

希澈:你怎麼忘掉你暗戀的男生的?
IU:太久遠了
希澈:幼兒園時候麼?
IU:不是小學時候
希澈:哇 現在都太早了 我22歲才初戀 而且那時候也沒有什麼喜歡不喜歡的感覺
IU:我喜歡的那個是同班同學 學習好 長得也好 我告白了 但是他說我覺得你不咋樣
希澈:這也太誇張了 一個特正經的告白 一個特嚴肅的說:我覺得你不怎麼樣 我心裡有別的女人
IU:他當時還真是喜歡別的女孩
希澈:那你覺得我分手的話是會痛快的忘了還是會自己留戀很長時間呢
IU:我覺得你表面會裝作不在乎 但是內心肯定會念念不忘的

方法:狂吃、站在屋頂上大喊那個人的名字
希澈:是啊 我現在真是快哭了
IU:你別這樣

方法:把合照都燒了
希澈:可是合照都在手機裡啊 難道把手機扔了麼

方法:想想身邊的其他的女生 或者乾脆喜歡明星吧
希澈:可是李智恩(IU本名)在這個世界上只有一個啊

希澈:打IU一千下
IU:什麼啊 是打沙包一千下

聽眾:反覆聽《rapper們分手的方法》
希澈:我也寫了偶分法
IU:我要聽
希澈:你買票來聽吧

希澈:和你做節目的時間就剩下兩分鐘了 你是節目的第一個嘉賓 真是你在的時候應該對你好啊 跟我做節目感覺怎麼樣呢
IU:我可以說實話麼?
希澈:說吧
IU:我剛開始真的特別不想來 因為我特別怕氣氛尷尬 所以害怕週一
希澈:我看到IU的眼淚了 感覺到你的真心了
IU:你不是說好了跟我一起哭麼
希澈:小孩子哭 我是不能哭的 以後可能活動時間不一樣也很難見到了 記得聯繫 加油吧!
 
需要澈:今天下午三點你在幹什麼呢 是在補習班學習、還是在公司喝著喝咖啡 或者睡午覺? 據說星期一下午三點 參與網路購物的人數是最多的   為什麼非要是週一下午三點呢 因為那個時候購物能緩解週一綜合症   (後面我想不起來了……)

希澈:說了線上購物 我不線上購物 都是拜託造型師幫我買 我之前不是說過麼 有人把我名字註冊了 以至於我不能註冊了 啊 剛剛收到一個傷心的消息 simonD剛告訴我的《葉問2》下線了 啊 看不到了

希澈:剛才說過網上購物,我從來不買,以前也說過,不知道誰用我的ID購物。。。我喜歡親自看了之後才買。。。
 
聽眾:希DJ 我和你生日是同一天 週末辦party了 吃了好多東西 現在還撐呢 你也和我一樣吧?
希澈:我上周每天都喝酒了 但是我要說酒對身體一點好處都沒有 我也跟弘基、政模、mithra說把酒戒了吧

聽眾:最近有一個我特別討厭的人 討厭看見他 就連聽見他的聲音都煩
希澈:看來真的是討厭吧 連聲音都不想聽見 要不你就直接說吧:我煩你 你別讓我看見你 然後他也大方說:OK 我知道了

希澈:我特別喜歡按摩 也經常用按摩椅 晟敏也經常幫我按摩 看他那麼可愛 手可有勁兒了 幫我按摩很舒服 啊 好想晟敏了


 

希澈:明天是澈心臟 主題是:眼力見兒 歡迎大家在留言板上留言 天上天下 YS獨尊 YS大發

 

 

 

 FR:80後花瓣部落YS直播組

台長: shica
人氣(3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