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5 23:57:02| 人氣1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0526 Y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嘉賓:Defcon,智恩,Secret組合的Zinger

希澈:金希澈的young street!天上天下,希澈獨尊,世界上最美妙的歌是什麼呢?是媽媽的搖籃歌吧……聽說某歌手為自己沒出生的孩子寫了搖籃曲……真的太美好了,如果我以後當爸爸了,我也要給我的孩子唱一個非常有印象的搖籃歌(唱:不高興就算了……不高興就算了……呵呵~~)music start!
希澈:致命的誘惑,金希澈的young street、我是金希澈,最傳統的搖籃曲,是奶奶們經常唱的搖籃曲,(希澈學唱搖籃曲)我怎麼覺得唱的人更困呀
YS drama season1 第38回
我為了掙學費,開始當家教。孩子是一個男孩子,英語水平真的很爛,某天我問他「if」的英文怎麼說,他說不知道,我就告訴他是泰妍的一首歌,這樣記你就記住了。一個月後,恰好又見了這個單詞,我準備考考他,就問這個英文怎麼說,他又忘了,我提醒他是泰妍的歌,他突然想起來了似的,說我知道了是「聽見了嗎(貝多芬病毒的OST)」我狂汗~~告訴他,應該是「如果(快刀洪吉童的OST 兩首都是泰妍唱的)」
希澈:原來還可以記單詞啊,但是因為泰妍唱過《聽見了嗎》,所以也有可能記混。
希澈:大家背英語單詞,或者數學公式的時候都是怎麼背的呢?大家交流一下經驗吧。
聽眾:秋冬春我吃了好多東西,胖了很多,雖然衣服可以買大點,但是男友約我去游泳,我說我不想減肥,不去。男朋友看到我肚子上的肉的時候,會不會馬上就要跟我分手呀,我該怎麼減肥呢?
希澈:其實一周就能減掉,主要是要有毅力,過程可能很痛苦。我減肥的時候都吃豆腐,所以維生素都不足,只好吃維生素補充,餓的話就用水填飽肚子,最近站上舞台,對自己的形象還算滿意,希望你和男友能夠長長久久走下去。
聽眾:我朋友性格很火爆,一點小事就能發火。前不久大家一起去吃烤肉,因為肉上來得晚了,就發脾氣說:叫你們經理過來!最後還是經理道了歉,但是跟她一起吃飯覺得有點丟臉。
希澈:我覺得你朋友似乎有點問題。因為我也打過工,顧客投訴真的很影響大家吃飯的氣氛。飯上慢了,你可以稍微問一下。最近這樣的情況,我都是不說話,因為我是藝人要注意形象,後來乾脆就不去飯館了,因為去吃飯,總是有阿姨過來讓我給簽名。我說:阿姨,我吃完就給您簽,因為我也不能拒絕,所以就乾脆不去吃了。在車裡吃,跟金昌烈、Defconn他們去喝過一次酒,都很自在。我也想自由的來來去去。
希澈:今天是YS中認知度最高的澈心臟環節!嘉賓是花美男的代表Defconn和Secret。
希澈:讓我們今天開始——澈心臟。我們今天的嘉賓:花美男Defcon,今天第一次做客的Secret組合的Zinger,還有智恩。
希澈:本來嘉賓是智淑,現在變成了兩個人,Defconn感覺怎麼樣。
d:智淑就退出吧。
希澈:嗯?
d:她們不是準備新專輯嘛,來不了了。
希澈:既然是Secret組合,在放歌期間,我們秘密地聊天吧,呵呵~~
今天的主題是春遊、修學旅行。
希澈:Zinger你是韓國人吧?
Zinger:哈哈,我當然是韓國人。
希澈:你的名字是英語,歌詞裡面也有英語,所以我還以為你是外國人呢,呵呵~~
Defconn:我以為是菲律賓人的名字呢,呵呵~
z:我在學校的時候比較默默無聞。
希澈:看你這耳環,不像文靜的孩子呀。
希澈:剛才這首歌,雖然很對不起Secret組合,我覺得Defconn唱剛才這首歌能更可愛。
Defconn:我也覺得我很可愛。
希澈:呵呵,好了,Defconn你可以閉嘴了。
希澈:secret的magic,defconn你唱一下。
d唱……
希澈:雖然對兩位女孩很不好意思,但是我覺得defconn更可愛,因為shinee的泰民不能來,d說他跟泰民很像。
希澈:Defconn也很敏感,不在家裡的粉紅色的床上睡覺,他就睡不著……哈哈~~
Defconn:對,我跟希澈一樣,很難在外面睡覺,太敏感了。
聽眾:大家一起去玩,嚷著說要玩通宵的人基本上都是自己先睡的。
希澈:對對……
Zinger:我學生的時候基本上都是獨唱,所以習慣一個人。
希澈:你的意思是婉轉地告訴大家,你想從現在的組合裡出來嗎?哈哈……
希澈:我距離修學旅行,已經有十年之久了,真的很想回到過去,說到這兒突然傷感了。
希澈:我是男女共校的 對女校很好奇
希澈:只要有女嘉賓來,D就帶墨鏡,所以你們才覺得他可愛,他從高中開始就墨鏡隨身帶了。
D:我們春遊的時候都去動物園,但是因為xx(某種動物)看見我都往後退,所以之後就再也不組織去動物園了。
希澈:就算是不能說話的動物你也不能這麼欺負它啊。
希澈:智恩你說你是女校,女生都會想什麼呢?
智恩:因為男女混合學校,女生都很漂亮,所以那些男生對女校的女生不感興趣的,我是做演藝人員以後才想到化妝,打扮。
希澈:我們的Defconn只要跟女嘉賓一起來一定會帶墨鏡的,聽說他高中的時候墨鏡就長在眼睛上了,呵呵~~
希澈:我們的第三部開始了……
希澈:世界最高的rap花美男Defconn,還有Secret的Zinger,智恩。
智恩,Zinger:哈哈……
D:金希澈的粉絲真的給我發了很多合成照片。
希澈:我們可愛的cute kitty貓,你給我們讀一個吧。
Defconn:希澈,你別說了好不好,你的歌迷又該給我合成照片了!
希澈:我覺得Defconn你跟Zinger這麼合拍呢!我說真的呢!
Defconn:所以你把她叫來的嗎?哈哈……
Zinger:我春遊之前一定要買好多吃的帶著。
D:是的是的。
希澈:節目過後 Zinger不會成為嫂子了吧?我看你們倆很合適啊!
D:你要在節目裡給我們牽線麼?
希澈:我去海外也不帶什麼衣服。
D:那你都帶什麼?
希澈:就帶幾件內衣。
Z:那其他衣服呢?
希澈:其他的不帶,都是服裝,是帶著舞台上穿的衣服。
希澈:我現在去海外也不喜歡帶行李,我就只拿我平常用的布包。
Zinger:那你不換洗衣服嗎?
希澈:我就穿舞台裝到處走……
Zinger:什麼?!
希澈:呵呵,你看Zinger驚訝的表情,完全就是 my god的表情……
故事說睡前畫自己的臉,靈魂就會永遠回不來。
希澈:我小時候也在睡前畫過自己的臉,想看看是不是真的,都是騙人的。小時候不知道什麼叫害怕,現在害怕的東西漸漸多了,Zinger你不怕這種麼
Z:我喜歡恐怖的、鬼的故事。
希澈:哇~~真是神奇!看來你對神秘的東西很有興趣啊。
Z:恩,鬼啊,外星人啊,都很有興趣。
希澈:聽說晚上睡覺的時候畫成花臉,早上靈魂就會出竅。我很好奇,我小的時候在臉上畫成花臉,想驗證一下,小的時候可真的沒有可畏懼的,不像現在,然後看看到底會不會早晨變成那樣,結果完全是謊言。
Defconn:真的?
希澈:我一般都不怕男人,但今天一看到Zinger 就有了:啊~~我可能鼻子要被打出血的感覺。
希澈:最後的聽眾故事,讓我們最後的智恩來讀吧——我們唱歌最好聽的智恩。
智恩讀故事……
希澈:智恩讀的太好了……
智恩:我幼兒園的時候下樓梯滾下去過。
希澈:幼兒園的事情你都記得?
Defconn:我小的時候外號叫鼴鼠,我就很靈活。
希澈:呵呵,Defconn穿連衣帽的衣服完全像一隻鼴鼠。
Defconn:我白講了。
希澈:兩位女士,今天我跟Defconn沒說錯什麼話吧?
Zinger:沒有,太開心了!
希澈:讓我們送走各位嘉賓吧,大家走好!
希澈說兩個女孩:你們倆真的很奇怪,一個愛折磨人,一個愛被折磨。
D:我覺得Znger不應該當女生,應該當男生。
Z:我就當女生吧,要當男的就出大事兒了。
D:你應該當兵去,保衛國家之類的。
希澈:我們第四部的門敞開了……
       (禮品廣告介紹)
孩子出生11個月開始學會走路,這是靈長類動物最大的特徵,無論記憶力再好的人,也很難記得自己週歲之前的事,或許這也有故意忘掉痛苦的因素在裡面吧。為了學習走路,孩子們平均要摔倒2000次以上,人生中還有比2000次更多的挑戰嗎?所以說每當遇到困難的時候,就想想自己曾經摔倒的2000次吧,這世上沒有不用付出代價就能得到回報的事情。
希澈:需要澈。 今天是為了鼓勵大家遇到困難時努力克服才說的,不是有那句話嘛:人生邁出第一步是最困難的,但是希望大家的人生都是順遂的!
聽眾:我的學校,上課睡覺,就會罰分數,太不公平了。
希澈:那怎麼辦?只能不睡覺了。
聽眾:今天是什麼日子啊?為什麼街上情侶那麼多啊?
希澈:平時也很多啊,我看你好像是單身,那我就給你唱首歌吧……歌詞忘了……
聽眾:我考試時候吃麵包來著,被老師逮到了。
希澈:你真可愛,老師會理解的:這孩子是有多餓啊!不過怎麼說也是考試啊,還是不要吃東西為好希澈:我們要結束了……天上天下,希澈獨尊! ys大發!讓我們明天見吧!
希澈:明天是炫耀天下唯我獨尊!平時謙虛的各位,明天可以盡情得瑟了!

 

 

 

 

 

 

 

 

FR:80後花瓣部落YS直播組       出品

台長: shica
人氣(1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