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5 20:18:40| 人氣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M V.S 小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某天,我正在與一個朋友聊天中,聊的正起勁的時後..

我那可愛的小M當機了,還很自動自發的幫我下線...看的我真想罵出「哇靠」...右邊走!

正當我以為是小M只是一時情緒不好,所以我也不跟它計較太多,繼續信任它使用它...只是小M太不給我面子了,我正開心它狀況良好時,竟然又給我出問題,可能看我火氣漸漸上來,小M也很識相的自動幫我下線..

我想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我決定發動「軟式攻擊」,我好聲好氣的對著我的電腦螢幕說...「小M丫小M~你乖乖的吼,不要一直登出去..不然大爺要帶你去喝茶喔~~」(我真的這樣對它說),我決定再相信小M一次,我要有國父的精神越挫越勇!過不久,小M果然沒令我失望,我跟我的朋友說這段故事時,他竟然跟我說:「你請你的電腦喝茶..到時後換你媽請你喝茶。」
我想了一想便回他:「不是請,是用灌的。」

說時遲那時快,小M似乎聽到它有後台(我媽)替它撐腰,它...它竟然給我耍起大牌來了,毫無預警的又自動幫我下線,我生氣了,我不管它是否鬧彆扭,軟的不行我決定跟它來硬的..它越給我下線我越給它上線..看它能跟我撐多久!怒ˋˊ

只見我朋友又回我一句:「你真的要請它喝茶了。」...我也很想呀,但它後台硬的哩,我碰不得呀!!

經過機械與外星人的交戰狀況看來...外星人輸了!沒錯我輸了...小M它不但沒有轉好的現象,反而越來越嚴重,在我氣到想把電腦炸掉之餘,我想起我還有另外一個快被我遺忘的『小即』!!

沒錯,小即在這種要時刻,我怎能忘記你的存在呢!!!我決定了,我要投靠小即的懷抱,雖然小即沒有小M的多樣、沒有小M的可愛圖形,但是,小即不會像小M一樣跟我耍脾氣...就是這一點讓我知道..
『小即 you are best!!』><!

2006-02-16 19:21:48

台長: 乖大爺!
人氣(1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回憶點點滴滴 |
此分類下一篇:話說國文老師!
此分類上一篇:走慢一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