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14 11:28:30|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依循你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才剛開始的2002年
己經讓我的生活非常忙碌且變化多端
工作 愛情 友情無一不深深衝擊著我
好像有那麼點累 但又驚奇於世事變化

本週一 我看著那個虛偽的主管 先是表象的恭喜著我,自恃口才奇佳的她,說著公司器重我,要讓我升為主管,要handle一整個客服部門,將來不可同日而語,因為大家相信我的能力,所以對我深具信心之類的.
我知道,客服這種事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心平氣和的與客戶溝通.亦知道我也頗被重視,但看著眼前的這位主管.怎麼平常我只要稍微不理她,連去看場表演隔天沒跟她說好不好,就會被她打小報告,被大主管叫進去說我專案態度不佳,沒有團隊工作精神,搞的我只能苦笑,是誰沒團隊精神啊?是誰爭功諉過啊?

今個兒自己接下要說服我的工作時,就又那麼的和善.不免令我反胃噁心,即使我今天升格成為一個獨立部門的主管,還是要under在這個視野胸襟都不大的人下面,說有發展,也有限吧!公司老闆與我是舊識亦幫過我許多,我才會有機會離開而不走.但今時今日.還是決定該去接受更嚴厲的挑戰了.畢竟,我不想與她在計較生命中渡過我的黃金歲月.她不夠格.

所以提了辭呈,突然心情好了很多.跟老闆吃飯時,也都沒說到這位小主管的為人,畢竟老闆還是個經營者,他考量的點與我不同.了解我的志向後,倒也讓老闆願意讓我跳槽囉.離職是種藝術也是學問又是職場必經的過程,還是要好好的離開.工作也要照著自己心中的藍圖去走,才對的起自己吧!要對自己有期望,有信心,我一直以兩年來看自己.兩年後的我,要比今日的我更好才行!

近來也遇上了感情問題,有人關心有人疼是件很美好的事情,但看不到未來卻又真的令我不安,所以slow down吧!我真的很了解自己.相對的.對感情也深知自己會不會快樂,愈來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愛情不只是激情的代名詞,它包涵的更深更廣,對於我而言,精神層面能否契合才是最重要的.價值觀要相同,在愛情學分的報告(是真的有這種研究喔)兩個真的可以走很長久的人,在很多問題都是相同的答案,所以我想,我得找個對生活很知足很快樂,還要有像我一樣愛逗人笑的基因,這些是最基本的囉~愛情說簡單可以很簡單,但又簡單的很難吶~

我想,現階段我最幸福的莫過於朋友及家人的關心,大家都忙都累,但都闢了一個小地方給彼此.不常見面但很愛可以擁有的情誼,豐富的是更深一層的生命! 我愛與大家笑翻在一起的感覺,當然,若是我的戀人可以參與是更好的囉~
光陰似炮彈,昨夜把衣服整理換季,心情也很波盪,才短短的時間,我的生活就變了這麼多,所以更不能浪費一分一秒,即使發呆都要是讓自己心靈更美麗的!對於自己的了解為何可以這麼清楚,我想是因為我總是依循自己的心,做真實的自己吧!



台長: 童年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