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2-11 21:14:08|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s happiness a myt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與好友吃晚飯
她是個白白淨淨的美女
嬌小但身材比例相當好!
心地善良的很
卻沒有男朋友

其實當都沒有男朋友的人在一起
都嘛會討論到憧景的對象會是怎樣?
她啊…我真的覺得很可惜
老覺得自己跟人相處有問題
她的用語中多是很智障很白癡..
一直在否定自己哩….
就像另一個同學一樣常問我
我是不是真的很爛?
她們的自信都被一些沒有說話藝術的人抹滅了
甚至有些是惡意傷害
都是很漂亮身材很好的女生
但卻都不是那麼幸福快樂
只因為 別人的不肯定也讓她們覺得
當她們的情人很可憐
不會玩啦..不懂相處啦..沒有什麼生活知識啦..
就是自己很笨..很不行…
我其實對那些否定她們的人感到生氣
這些人為什麼要當面說那些令人難受的話呢?
我總是誠懇的對她們說
她們的優點在那裡..承認自己的優點吧!
會比較快樂 也比較容易得到幸福
像我常自嘲 雖然長的不好身材不佳
但相信以後我會很幸福
因為接受自己是什麼樣的人
所以知道要的是什麼樣的人
只要出現我也會勇敢表達好感的
幸福不會自己跑到頭上
也要靠自己創造吧..
但先決條件是
先讓自己很幸福囉!!

希望大家身旁都有正面的人
我對男人眼光有時很不認同
有些女人真的很可怕
說話很刻薄 還會笑臉罵人但就長的美
這樣的女人偏有一卡車的男人在後面獻殷勒
實在是….只好相信日久見人心吧.
也默默的祝福我那些善良的好姐妹
能夠遇上最適合的情人哩!


台長: 童年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