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1-20 16:14:28|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點滴在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聚在一起時
要兩頭兼顧
與女朋友是久別重逄
與我則是要盡地主之誼
顧念我遠道而來
常要想帶我去感受新事物
不管是巧達湯 大漢堡
或是西雅圖 紐約城
都會幫我想到要帶我好好的感受
知道我是覺得來美國就很幸福的
不要想要特別的麻煩別人
又總是先問我一些概念後
在出發後替我記住
待會要先作什麼?還有什麼東西沒有買?
也會幫我想到機會難得而請別人配合我一下

同住一個屋簷下
加了不少麻煩給你
朋友也因你而對我很照顧 臨行的今晚還請我吃大餐
我想 是因為你做人成功所以他們也對我好
在你們小倆口的時間裡
我又常當電燈泡…
口直心快的我 又常需要你的提醒
有時真覺得自己真像少根筋
說話時的態度及語氣要改進
真的把錢花完了
又要先資助我
剛好又遇上難得的感恩節
直說要先幫我頂著
可我也知道你也花了很多錢在陪我玩啊!

我想以後我會想念與你同住時的自在
有時我們就是頭沒梳衣沒換的
隨便的坐著,躺著聊天
鬥嘴的時間多,感性的時間也不少
兩個都很有主見的人也是可以相處融洽的
這趟來 多了不少新發現
也因你的給予讓我的美國行不平凡
很多人羡幕我可以醬出國玩
但我更想告訴他們因為有你我才玩的那麼快樂安心

小細節很多是你默默做不明講
其實我都有發現
今天敲定了飛機的班次時間
再幾個小時我就要離開曾與你同住的奧勒崗
但回憶將會永遠的存在 永遠的!
獲得的不只是去看到
西雅圖的氣質 紐約的繁華 奧勒崗的靜謚 洛杉磯的朝氣
而是你給了我一個理由一個地方一個大忙
讓我自懂事後真正擁有自己的時間
可以好好的靜下來思考 看書 每每有新心得
就能與你交換一下 總是知道你能了解我的意思
那感覺真的棒呆了!!

每次你一提醒我 尤其是說話的藝術時
就很高興 因為你真心的想要我好
我常雖無惡意但總是說的太明
當然我們互相都有缺點
但相信優點總是多於不完美的那邊

現在的心情好複雜…
我好喜歡家後面那片綠地 好愛在那跑步的空氣
高興的想要回台灣好好的跟大家敘述
不捨的是那種與自然那麼近的優質生活
所以我每天很早起床 打開窗開始寫日記
用很新鮮的空氣呼吸 寫下對生活的感激

這些都是因為你才有的哩!
臨行前 再次向你大聲說謝謝~!

我要回家囉!





台長: 童年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