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20 02:39:34|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喜福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在家看了一部電影,叫喜福會
內容是在說4名移居美國的中國女子以及在美國土生土長的女兒的故事
故事中所發生的每件事似乎在每個人身上都有發生
有親情,愛情,友情
但只談女人
也看到了女人結婚後的悲哀
自己達不到別人所要求時的痛苦
以及因長久的溝通不良,而導致的爭執
故事的結局是美好的,都各自找得自己的幸福
現在,
我也開始思考自己現在的問題
有時,真的很搞不懂自己
一下子OK,一下子又反悔了
我現在所擁有的到底是不是我想要的
還是只是因為捨不得,而應逼自己去改變好迎合這個假象的幸福
事情明明可以解決,但為何在最後一秒又放棄了呢
我到底要什麼?不要什麼?喜歡什麼?討厭什麼?
有人知道嗎??
我要活的快樂,要自由,不要束縛,
我只想為自己活,不想看別人臉色過日子
不喜歡別人指使我

每次跟媽媽聊完天,心情就好快樂
像是一個靠山,永遠支持我,
有她在,就好像天不怕地不怕
總是知道我心裡在想什麼,從不吝嗇的為我付出
總是替我想好一切事情,只擔心我會出差錯
在她的心裡,我們永遠都是她的寶貝

全世界好像只有她懂我,也因為這樣,她更擔心我

現在,大家自己想想
你有多久沒和家人聊天了,在一起生活了十幾年
有誰比他們更瞭解你
有些事該說出來的就要說出來
悶在心裡,沒什麼幫助

如果大家都能把心裡的話說出來,那事情不就都可以解決了嗎??
或許只是少了勇氣吧!!
大家加油,希望每個人都能幸福^^

台長: 苜苜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