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5 18:18:10|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354584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拒 絕 】
2006-09-20 18:52:31


((前提:這文章的主角並不是我ㄤ**))


哈**...
拒絕**
就是這樣滴**


嗯ˇ**別太難過**
雖然我知道你會非常難過**

因為等了兩年就這樣一夕之間被傷害**
呼呼**

我對我不想接觸的人**
是很殘忍的**


所以**
我才會在簡訊裡面打那些殘忍的話,,...
如果沒記錯的話,,內容大概是這樣..


         【 簡 訊 】
*+*+*+*+*+*+*+*+*+*+*+*+*+*+


自從那次和你吵架之後,
我就很討厭你
所以別在打電話來問原因了
我不想聽
以後也不要在連絡了
我連朋友當不想當
你就當我是個賤女人叭
就降子
((別回我,這隻手機不是我的))

*+*+*+*+*+*+*+*+*+*+*+*+*+*+


嗯ˇ哼...
就是這樣**
懂了叭**

有時候也些事情就要直說**


婉轉**根本就沒沙小錄用**
當初只是想說無聊想說陪你一起去兜風
結果你就載我去情人碼頭是怎樣= =+
我只說濱海很多警察**
並沒有說,,我要去情人碼頭阿= =
更何況我跟你不是情人**!!**

然後後擅自載我,,去跟你那群同事炫燿,,**
讓你朋友以為我是你七辣是怎樣= =++
你也沒跟,,他們解釋又是怎樣**

還有
我又跟你沒關係**
你情人節那天,,叫我寶貝淦什麼**

我最討厭那種
明明,,就什麼都沒有**
卻要以為有的男人**
這叫做**得寸進尺
我跟你只是朋友,,你一定得把我歸類成你的情人嗎??


真的很過分**,,我跟你很熟嗎!!!???


今天不要說我批評,,你怎樣的**
你真的懂一個,,
女生是這樣想的嗎??
我剛開始是想說**你是無心的**
我不怪你**

結果你無心到叫我寶貝**..淦**
唔言**!!!**




X的**
懶的說了**
我要去洗澡**
等等去剪頭髮**

((此文章於19:25修改過**))

台長: 梅 子 大 人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