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10 02:20:52|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雨天適合閱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城市在午后下起了滂沱大雨

溼熱的季節讓空氣中充滿了雨的味道

我拿起一把傘

離開冷氣,離開世界盃

突然很想在這樣的天氣到外面走走


出門的時候,樓下的小姐問我 "妳都自己一個人出門喔?"

是阿,我都自己一個人出門

尤其是在我生長的城市

從求學到工作,我始終都刻意避開的城市

然而,在這樣大雨的午後,一個疑問句...我感覺到這城市龐大的身軀以及生命力輕輕地向我招手

彷彿說著 "我們講和吧!"



雨停了,我走到誠品隨手翻了幾本書,細細品味,彷彿是在閱讀這城市。



台長: Hector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