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3 10:40:04| 人氣10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小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能夠認識他是一種緣分~能夠看到他就很快樂~>>

<<能夠喜歡他就很幸福~簡簡單單就已經很滿足了~>>

<<能夠和他相遇這緣分來得不易~我想我一定會好好珍惜這份情~>>

<<即使他給我的只是友情~我還是會一直守護著他~>>

<<那是因為我很愛他~>>

想念一個人,需要衝動的感覺

思念一個人,需要深刻的烙印

接近一個人,需要滿懷的誠意

愛上一個人,需要十足的勇氣

放棄一個人,談何容易

聊天→是增進感情.....

約會→是多一點共同的回憶....

吵架→是多認識對方....並且學會和好....

承諾→是證明這段感情要經得起考驗....

努力→是代表妳真的很在乎....

感動→是因為被愛....一點一滴滑過心坎裡....!!!

付出→是因為愛不知怎麼給....不能不求回報..但也不苛求!

真心→是因為真愛不容易來臨,一但來,就該真誠地去握!!

痛苦→是絕對在乎的表現...沒有是很不尋常...有了又很苦!

自私→難免嘛 ~ 不然怎麼叫「最愛」!!!

珍惜→ㄟ...是因為怕失去....所以呵護著..視之為奇遇!

冷淡→是因為正在沉澱....可是不要沉過了頭嘍!!

思念→是因為心裡常常有著妳....這就是愛的魔力!!!

掛心→是因為很愛很愛著....心跟著心愛的人跑!!

溫柔→是要讓愛....表達的甜美....永難忘懷!!

三八→是愛情裡的小孩子氣的表現....很甜喔~~!

撒嬌→是想要多一點呵護及在乎 ~~

打情罵俏→讓生活過的甜蜜又有趣!!

重視→是絕對的愛情保障....沒有重視就沒有愛情!!

在乎→是為了要愛妳...心有所屬ㄇㄟ~~!

差別待遇→是要讓妳知道妳最重要.....

信任→是感情維持最重要的ㄋㄟ....要一起努力做唷~!

多來往→是為了讓感情更穩定....也可以避免不必要的距離!

分享→是要讓對方多了解彼此....有助於維持感情喔~~!



。幸福。這兩個字。

。很美。至少人人喜歡。

。只是。好像是種奢求。

。因為。得不到。

。所以。沒有資格擁有。

。曾經。對著天大喊。

。為什麼。心中的為什麼。

。它的回答。只是一陣陣的風。

。海浪的聲音。是種附合。

。誰能替我解讀。真正的意思。

。勇氣。我們都需要勇氣。

。去追尋。去緊握。

。想要的。幸福。

。自私。是對人的形容詞。

。自私因子。在人體中作祟。

。血液中流竄。像是天生的。

。愛情。有著自私。

。有著幸福。卻也需要勇氣。

。它是人的影子。

。顯現出人的特質。

。一輩子的。永遠的。

。人卻永遠無法割捨。

。就像影子。永遠跟隨著。

喜歡下雨,因為你不會知道我流淚....

喜歡發呆....因為你不會知道我想你....

喜歡孤單....因為你不會發現我愛你....

喜歡在你身邊....因為你是我快樂的唯一因素 ...


是否我沉默了,,你才能聽到我的心聲..?!
是否我停止了,,你才能看到我的眼淚..?!
是否我心碎了,,你才會摸到我的心痛..?!
是否我消失了,,你才會知道我的存在..?!


    網路流傳!  想看就慢慢看吧!

台長: ║▁★笨蕩〝巧芸〞☆
人氣(10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決定
此分類上一篇:愛情小語

最愛睡覺ㄉ小黑貓
我好想知道!!~
微妙ㄉ愛情在哪???

根本找不到!!!
2007-07-07 23:26:14
版主回應
        

        不用擔心啦!
 
        只是緣分還沒到!

        等到緣分到尼怎麼擋也擋不了!

        加油嚕! 一定會來臨抖!
2007-07-08 08:21: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