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6 15:32:22| 人氣38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羅X自創同人文(1)-殺氣重重的初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呀呀呀呀~怎麼會這麼麻煩呢?」一位穿著和服加木屐鞋的女孩哀怨地怪叫,「我就說了我不想參加中忍考試嘛,再人!」
女孩眼前那個被他稱作“再人”的男孩不爽地瞪了她一下,不想回應她剛剛說的話。
「好了好了啦,都已經參加了……愛子妳就稍微遵從一下多數人的意見嘛!」其中有一個戴眼鏡的男孩無奈地笑著拉著女孩的衣角。
女孩總算安靜了下來,只不過臉上的表情還是不耐煩的。
「……」這時候他們身旁的再人好像察覺到什麼似的,轉過頭對女孩跟戴眼鏡的男孩使了眼色。
「怎麼了嗎?」眼鏡男緊張地問道。
「我感到一股很強的殺氣……我想我們還是不要走這條路好了,稻嗣。」再人侷促不安地說道。
在一旁的女孩倒還是挺悠哉地看著她手裡的少年漫畫。

「啊啊啊啊啊啊───!!」前方不遠處傳來了淒慘的叫聲,這讓再人和稻嗣兩人感到有點害怕,不由自主地發了個寒顫。
「……」
女孩突然闔上漫畫,面無表情地跳到樹上。
「喂!愛子,妳要去哪?」再人皺起眉頭,總覺得有不好的事將要發生……
『愛子這傢伙,就是衝動了點,也不知道她自己有幾兩重。』再人很想阻止她,但又不願為此喪命,於是只好任憑她一個人往前方充滿殺氣的道路跳躍。
「我們往這邊走吧!」再人轉過頭指著與愛子完全相反的方向對著有點恍神的稻嗣說道。
道嗣回過神來又一種不敢相信地眼神看著他:「再人……我以為你只是少話一點,沒想到你居然拋下伙伴!」
再人沉著臉道:「我們小隊不需要這種不正經而且會擅自行動的人!」
稻嗣有點氣憤地看著他,卻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所以兩人只好站在原地互瞪……


隨著愛子越來越接近殺氣的發源處,她聽得越清楚其它忍者的慘叫聲,她的額頭不禁滴下了幾滴汗。

終於,她來到了殺氣的發源處,躲在附近的一顆樹上悄悄地觀察。
她看見中間那個紅髮男孩的身旁繞了許多砂子,為他擋了不少攻擊。地下還有大量的血跡……
「嗚嗚……求求您饒了我們吧!」愛子看到男孩前面兩個音忍者表情痛苦地求著他。
可是他沒有沒有說話,舉起手來,用砂子包圍他們,「砂瀑送葬!!」
於是愛子又聽到了悽慘的叫聲。

『那傢伙……他到底是有什麼毛病啊?』愛子不禁皺起眉頭。
又再次抬起頭看看眼前那塊空地。
「嗯……」咦?奇怪,人呢?
這時愛子突然感到身後的寒意。
「妳蹲這邊做什麼?」毫無感情的語氣,格外令人發寒……
愛子緩緩地轉過頭衝著眼前的紅髮男孩嗤笑了一聲:「只是路過的。」
她也知道她自己在逞強,好久沒這麼害怕的感覺了,這讓她有點不知道該如何應付。
「……是嗎。」眼前的男孩詭異地笑了,對愛子伸出手。
『他想殺了我嗎?』愛子心裡這麼推測,難道她非得要跟他戰鬥麼?
她突然覺得她一個人擅自行動實在是很白癡的行為啊!
「……」紅髮男孩身旁的兩位砂忍不禁為她捏把冷汗。他們也很想制止他們的同伴,但也子知道,她眼前這位紅髮男孩似乎是位問題兒童。所以大概是連他們也怕他吧……

愛子緩緩地站了起來,深吸一口氣之後,問道:「你是想殺了我嗎?」
「嗯。」他面無表情地應了聲,手還是往她那個方向伸去。
「喂……我愛羅,沒有必要殺她吧!那女的手上也沒卷軸,而且我們手上已經有一個卷軸了,這樣就可以通過第二個測驗了啊。」在紅髮男孩身旁,比他高出一個頭,臉上花花紫紫的忍者,似乎看不下去了。
「少囉嗦!膽小鬼,敢阻礙我我連你都殺!」我愛羅轉過頭惡狠狠地瞪了他一眼。
「你……是不是偶爾也該聽聽哥哥的話?你不要在這麼任性了好不好?」被罵成膽小鬼的忍者結結巴巴地對我愛羅吼道。
「我從來就沒有把你當作哥哥看待!我說了,敢阻礙我的人我都會殺!」我愛羅還是一樣冷冷地說了這句讓人全身發寒的話。
突然間那位臉畫的花花紫紫的砂忍突然不說話了。不過愛子看得出來他似乎也有點不甘心。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那個叫我愛羅的小子真的很氣人……』愛子完全忘記了害怕的感覺,憤怒突然佔據她心頭。於是她握緊了拳頭,怒瞪著前方正打算置她於死地的我愛羅。
「喂!你少瞧不起人了好不好?你知不知道你看在別人眼裡有如任性的小鬼啊?」愛子激動地對我愛羅大吼:「我神崎愛子怎麼可能被你這種臭小子給幹掉呢?」
「……」我愛羅詫異地看著眼前的女孩。
「我,絕對絕對不會被你這種頑童給殺死的!」愛子繼續對著我愛羅低吼,還加送他了一個“凸”。



『天啊……這女的是不想活了嗎?』在一旁的手鞠和勘九郎又一種很不可思議又帶有不解的眼光看向愛子。

「哼。」我愛羅掃過了愛子一眼,便一個人往另一個方向走掉了。隨後手鞠和勘九郎也緩緩地跟上去。
『……奇怪,我還以為他會殺了我呢。』愛子莫名地鬆了一口氣,便在心中立下了志願。
“我以後一定不可以像現在這樣橫衝直撞了,我一定要變得更強!”

「對了稻嗣!」愛子習慣性地叫了他的伙伴,不過卻沒看到人……
『咦?他們沒跟來啊?』
愛子又突然意識到,剛剛真的是好險!因為她以為稻嗣和再人在她身邊所以她才敢……
不過他們又到底是跑到哪裡去了啦!


「咦?這不是愛子嗎?妳一個人在這裡做什麼?」一道溫和的女聲突然從後面傳來。
「小櫻?妳又怎麼會在這裡……」愛子感到安心地笑了。
「我們剛好路過這裡啊!」鳴人擦擦鼻子傻里傻氣地說。
「道嗣和再人……那兩個王八蛋丟下我走了……」想到這愛子不禁心頭一酸,眼淚就這麼湧了出來。
第七班的小鬼頭們就這麼看著眼前的她留下不甘心的眼淚,也不知道該怎麼安慰她。
「如果再讓我看到他們,我一定要一人甩他們一巴掌!哼!」愛子突然用手擦掉眼淚,握起拳頭舉向天空叫道。
「我就跟妳說愛子恢復的超快,哈哈哈哈!」鳴人覺得很有趣,就這麼大笑了起來。
「妳就先跟我們走吧!」小櫻拉著愛子的手說。
「謝謝妳。」
在一旁的宇智波佐助則是表情鎮定地看著眼前三位精力充沛的忍者。

『明天該怎麼過呢……還是跟著鳴人他們走到出口,再跟上面說我不想參加中忍考試好了。現在最重要的就是修行,至少見到迪哥哥之前我絕對不能死,……我要保護我自己到那個時候才行!還有就是我要先把漫畫看完啦~』愛子跟第七小組走的途中想了很多。

《待續》

嗯,這樣我比較知道該怎麼打下去了呢!(燦笑)
雖然還想在打一些廢話但我發覺我累了XD


小愛真的是超帥超可愛的啊~今天為了小說去把以前的火影動畫再看了一次,還是很好看真是太棒了:D

台長: 暗戀人生=_=?

小青
你寫ㄉ不錯ㄟ!我也很愛寫這個<羞!>,不過我是寫筆記本.....愛子長啥樣阿?有圖ㄇ?
p.s:可以...當朋友嗎?我想跟你做朋友.....
2009-11-08 20:45: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