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4 14:45:26|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罐頭訊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相愛時需要真心.爭吵時需要溝通.生氣時需要冷靜.快樂時需要分享;愛上你是一種感覺.抱著你是一種依賴.吻著你是一種幸福.....我愛你


兩個人要在一起長久,是非常不容意的,是要經過許多的經驗和考驗,但,我有一 句話想要對妳說:「我最愛的人是妳,誰也無法代替妳」。


見到你是我最開心的時候,和你在一起是我最甜蜜的時候,離開你是我最不捨的時候,見不到你是我最想你的時候

上課無聊找來ㄉ 哈哈哈 信ㄆ信隨便你..
ㄆㄆ
寶貝ㄅ在第2天 嗯嗯 早上 差點 爬ㄅ起來 哈哈
因為迷有寶貝叫 特別人物ㄅ在真ㄉ好難起床啦
超想寶貝 > <



台長: 北鼻v.s寶貝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北鼻v.s寶貝★↘ |
此分類下一篇:抱台
此分類上一篇:寶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