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2 18:32:15|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二天( 07 年夏季旅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天起床

我們就馬不停蹄的往知本前進!!!
昨天我媽就說!!!
你罷明天也都會開山路!!!!
我就跟我罷衝花蓮的市區
找尋藥房
只為了買暈車藥!!!!
(- _ -” 瞎吧!!!)

結果
今天的路
一點都不崎嶇
還超直的說!!!!
大概直連一公里以外的車子都看的了吧!!!!

我們中途到了”六十石山”
(好繞口名子呀!!!)
超漂亮的說!!!
整片都是金針花
黃澄澄的一片!!!
很特別
我也花癡的拍了很多三八照片!!!!
嘻嘻嘻!!! :)
噢噢噢!!!痘痘好多

台長: 笨涵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Sweet 給北鼻們 |
此分類下一篇:給我最最親愛的寶貝
此分類上一篇:HappY bIrthday to M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