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7 20:13:18|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術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努力了一整個學期

為了就是今天阿

一千九真不是蓋的!!!

六點叫阿微起床 阿微一直賴床 XD

我整個瘋狂的緊張了!!

心臟都快跳出來了!!

緊張到衣服都不會穿了~

哈哈 廚師服好大件 =  =

簽到,同學 謝謝你跟我說加油 :)

雖然我至今還是不知道你哪位XD

抽題目302A 

樹子蒸魚 芋頭燒小排 木耳豆包炒高麗菜絲

蒜味四季豆 蝦皮煎蛋 翡翠蛋炒飯

一進考場,腦筋一片空白了我 = = 

一切過程太坎坷 太緊張我也記不了什麼了!

哈哈 只是我高麗菜沒切絲切成片了 XD

我芋頭亂切 扇形很酷吼?XD

然後,整個時間很趕 趕到我都亂沖一沖碗而已

庭 不好意思 讓你受苦了 ˊˋ

那個旗美商工的同學瘋狂的叫我快一點 XD

比我還緊張的樣子!哈哈 好啦 謝謝你!!:)

一出場,真的覺得我快死了!!!

總覺得可以馬上暈倒之類的 XD

心臟跳到一個爆表的境界吧!!!!!

回到學校一直擔心我不會過 =  =

下午三節烘焙我們這組沒做東西

都快累死了 =  =

然後,考下午場的同學也回來了

愛人、宸宸別難過 ˊˋ

看你們難過 我也好難過 :(

一切都是那個阿北太機掰!!

Don’t be sad....


今天,

死了兩千七百五十次

魂飛了一萬八千九百扒十次

腳斷了三萬五千次

但,結果是滿意的噢 :)



97年度在校生工業類丙級專案技能檢定成績查詢

就讀學校:  旗美高中
考生姓名:  許庭萱
考生英文姓名:  SYU,TING-SYUAN
報考職類:  34中餐烹調(葷)
准考證號碼:  0341578
免試別:  全測
學科成績:  80 [及格]
術科成績:  及格



unbelievable :D

台長: 是鬼不是人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零七年十一月至零八年八月】 |
此分類下一篇:作業
此分類上一篇:想你
TOP
詳全文